2006-07-02 11:48:16ShOw

7 / 2



剛剛又看完了一本小說...

前幾天跟培英的一個學妹借小說,

沒想到他把她家的小說全搬來了~

算一算總共有29本!

我想~這個暑假....暫時不會在無聊了吧!?


剛剛在看完的那本小說裡知道了好多花的花語!

嗯...還蠻感動的....

雖然平常對那些花語好像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很喜歡其中一個!!

覺得有一種感動卻遺憾的感覺!!!!!





♬,,ⓜ小笨 2006-07-10 10:38:01

哇靠...這是我打的第二次= =”我之前打的被洗掉ㄖˇ回不去= =”
還特別強調勒...ok阿 ~ 打球是八 ?!沒有問題 :)
哈哈*記得借我小說就好ㄖˇ ~ 我還蠻喜歡你的那個花語的

第二次喔...你知不知道社會超級無敵難背的
範圍超大 ~ 然後只有考一咪咪
差點要做時光機把司馬遷跟班固給殺ㄖˇ...
還有什麼資誌通鑑那個司馬光給砍ㄖˇ ...
我覺得姓司馬的人的很貝戈戈 ...
真不曉得當時的宮刑為什麼沒有把它給搞死= =”
數學簡單?!哇靠...我絕得數學很難耶ˊ ˋ”
那我不是會被整死馬 > <”我反而擔心的是英文
大家都說第一次很簡單...第二次應該會比較難
唉 ~ 悲哀阿 ...
對馬對馬ˊ ˋ”如果我沒有上省商我一定把我課本全部丟ㄖˇ
他x的 ... 說真的208到底可不可以上阿ˊ ˋ”
我記得上一屆學姐好像說205就可以上省商資料處理科ㄖˇ...
唉~我很擔心耶...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人作伴一起去上學 :)哈

♬,,ⓜ小笨 2006-07-10 10:30:14

對馬對馬ˋ ˊ後 ... 你不知道那個歷史超級無敵難背的嗎 ?我真想把那個司馬遷還有那個班固給殺ㄖˇ ... 沒事記什麼載 ... 

好啦 ﹋ 陪你打球就陪你打球摟 ﹋ 
我還蠻想去打工的 :)哈 *你之前不是有去嗎 ?
還but那嚜強調=  ="你勒好樣的 ...
這個禮拜就要考試ㄖˇ辣>  <"
上次數學簡單=  ="你這個人ㄏㄡˋ ... 我覺得好難ㄋㄟ
那我這次不就死定ㄖˇ ... 打擊我信心ˊ ˋ"
我比較怕英文給我考難八 ﹋ 第一次那嚜簡單 ... 還有理化那科 "上次蠻簡單的 ... 這次應該會很難八ˊ ˋ"
後 ... 我完蛋ㄖˇ ﹋ 感覺之前背的都忘光光ㄖˇ ...
聽天由命阿 ﹋ 哈哈 *
星期五又要去看考場ㄖˇ=  ="熱死掉

版主回應
呵~留了那麼多次.....所以我就把其他的都刪掉摟~!
嗯.....事到如今我也不知該再說什麼了.....
你要加油捏> <
唉~真替你緊張!
要是你沒有省商的話......我就要變成孤單老人了拉!!
真討厭ㄝ....幹麻第1次不考好啦!!!!!!
XD
2006-07-10 11:53:15
♬,,ⓜ小笨 2006-07-07 12:01:32

他喔 ﹋ 他應該是上ㄖˇ省商的粽高八 ?!
ˊ ˋ"我的社會沒有救ㄖˇ ... **
好 ﹋ 我會加油阿 ︿︿有伴馬 ﹋ 這樣還可以天天去你家吃早餐耶 ﹋ //
你可以來ㄚ ﹋ 哈 // 不過外面很熱而以=  ="請記得帶扇子 ﹋ 你可以帶你家那箱小說來看阿 ﹋ 陪你們班的考試 ﹋

我們今天回學校拿准考證 ﹋ 他換新的惹耶 **
帥呆ㄖˇ ﹋ 希望我可以上阿ˊ ˋ "我很努力在被社會ㄖˇ
5科裡面我的社會也是最爛的=  ="瞎掉
呵呵 ﹋ 幫我加加油八 :)衝衝衝 ﹋


ㄟ ... 我要看你的小說ˋ ˊ"等我考完 :)
我也要看那個花語的 ﹋ 哈 ** 帥呆ㄖˇ我喜歡 :)

版主回應
噢k押~看小說是吧~!?那考完試來我家拿~!
But ! ! ! ! 要來陪我打球~我才借你!XD
ha....
第2次一定要拼一點啦~別在混了...
社會科~真的超難的!因為範圍太廣了!
真是的...不是較我們不要老是活在過去嗎~那幹麻老是要教過去的東c = =
真是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第1次的數學這麼簡單...第2次可能就會變難摟~還是小心點吧!
其實還不太滿意第1次的題目...因為他出的題目幾乎沒有用到我們背的公式啊!
那這3年這麼辛苦是幹麻~!?學校段考考這麼難都假的喔!?
唉~而且出社會後....誰會用到那些其奇怪怪的東C押!?
加減乘除會就好啦!~不是嗎!?唉唉唉...
2006-07-07 20: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