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47:39ShOw

6 / 14 心情和天氣都放晴了!




摁....又度過了愉快又愜意的一天!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今天最後一節8班的國文老師又和我們繼續了前幾天的話題

老師說了一部電影“天之驕子”

剛聽片名時覺得有點不太喜歡!

不過內容卻很溫馨、很感人!

剩下最後幾分鐘時~

老師要我們自己去想一個結局!

不過我們這群實在是沒有許多的創意和天份!

所以就開始瞎扯了起來...

什麼趙建銘和李泰安都出現了!

唉~真該說我們掌握時事的脈動還是該搖頭嘆氣呀!?


最近的生活好像一直都是很空白....

偶爾因為C組同學的好心而有所感動..

有時也鬧出一些笑話....

卻沒有什麼能夠讓我打起精神的驚嘆號.....

失眠的情況也一直沒有改善....

好想再去學鋼琴.....

都怪小時後不懂事沒有好好的學....

嗯.....後悔啦> < !!



好吧那就再介紹一首歌給大家聽聽看摟!

“快樂是自找的”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坦白了 誰說這樣不道德
沉淪是必要的 上昇是無聊的 愛情是附屬的(只因為)寂寞太吵了
快樂太靜了 憂鬱太放了 幻覺是重要的 清醒是明天的
失去是宿命的(安全感)變成負數了 我就失速了 再也慢不下來了
讓頭髮亂了 讓我放肆的唱歌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是可以坦白 誰說這不道德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你也誠實了
是不是可以 留你這一刻 (是不是可以 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