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0:23:46藍鬼鬼:)

問題

⊕填表人-→  鬼鬼

⊕星座-→  獅子

⊕生日-→  8/5 

⊕綽號-→  鬼鬼 

⊕誰給你斗-→ 糖糖

× × × × × × × × × × × × × × × × × ×

⊙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是笨蛋 哈*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我想要~~~~

⊙你填表前在做什麼≡  吃東西

⊙你填表後想做什麼≡  發呆...想寶貝

⊙你現在穿著什麼衣服≡ 衣服就衣服咩

⊙你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衣服≡ 黑

⊙你現在最想吃的東西≡ 布丁

⊙你現在最不想吃的東西≡ 冰冰的東西

⊙現在的心情如何≡ 怪怪的 ><”

⊙一整天的心情如何≡ 還不錯開心

⊙現在最煩惱的是≡ 無解

⊙現在最開心的是≡ 無解

⊙現在最討厭的是≡ 無解
 
⊙現在最幸福的是≡ 吃的超飽的

⊙現在最享受的是≡ 好飽好飽

⊙最不可原諒的事≡ 在校車上 好像把寶貝弄生氣了

⊙最能接受的事≡ 無解

⊙你最想做的事≡ 無解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什麼≡ 當人押! 阿不然咧!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最想做什麼≡ 我不知道= =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先告訴誰≡ 我的寶貝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想跟誰分≡ 寶貝押

⊙一輩子認定絕不會發生的事≡ 我不會不要我的寶貝

× × × × × × × × × × × × × × × × × ×

........戀  戀  小  品........

≠最喜歡的+  兔兔

≠歌星﹢ 周杰倫 張韶涵 孫燕姿

≠影星﹢ 張柏芝 陳冠希 

≠節目﹢ 很多 

≠人﹢ 寶貝

≠朋友+ 糖糖

≠老師﹢...

≠食物﹢布丁

≠飲料+ 水 多多 牛奶

≠服飾﹢....

≠風格﹢我怎知

≠一句話﹢ 你笨蛋唷

≠約會地點﹢ 都OK

× × × × × × × × × × × × × × × × × ×

#最喜歡的人ˇ 我的寶貝

#戀愛相伴期ˇ 4個多月

#誰對誰告白ˇ 寶貝

#誰比較主動ˇ 都一樣吧!

#誰最兇ˇ 差不多

#他/她讓你最感動的事ˇ 嘿嘿!

#他/她讓你最難過的事ˇ ㄟ~~這個嘛!

#他/她讓你最生氣的事ˇ ...

#他/她送你的第一份禮物ˇ 項鍊 

#他/她對你說最感動的一句話ˇ 秘密

#最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ˇ 寶貝 我要跟你再一起很久很久唷!(ˇ)打勾勾

× × × × × × × × × × × × × × × × × ×

&對這份問卷個感覺..  問題真多

&最想對發明這份問卷的人說..你很智障ㄝ

↗填表日↙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