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2:14:04奔.

試著將過去遺忘,腦袋只存在妳很愛我

很多的傷害並不是在我跟你說出口那霎那才造成
1月30號
在一起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妳卻問他妳還愛我嗎
請問這重要嗎?
在我心裡我會怎麼想

再來
情人節了
情人節應該是我和妳的事情
為何她有禮物妳能送她禮物

禮物送完了然後呢
在那邊孩子的爸孩子的媽
就是因為這樣我之後也用同樣的方式對妳

然後寫信傳本子
我能忍受這些我都只想當做沒看到

再來就是布丁家的事情了
這個就不用再多說了我已經說過了

我沒想到我能跟一個這樣的人
爆肝通霄一個晚上

因為她妳傷害我的
真的好多好大
這不經會讓我懷疑你是否是真的在看待這份感情
要我不要懷疑妳的愛

在我限制妳和她交集
在我完全和你說出我的想法之前
妳要我不懷疑妳覺得可能嗎


真的痛

或許這樣的妳說我無聊
或許這樣的妳覺得我沒必要
現在妳因為她說我無聊
在妳心裡他是否真的這樣重要這樣存在

對不起我做不到
這些傷害對我來說太大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撫平
甚至沒錯的我看到她我就討厭

她明明知道妳跟我在一起
她明明知道妳是別人的女朋友
但結果呢?

我想遺忘我想忘
但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甚至我現在想到這些我還是很難過
甚至我現在想到這些我還是很想哭
我不想讓妳再次內疚
我只是不想在發生

夠了
真的夠了

夠痛了
可以了

該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