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16:23奔.

-----

愛自己


說再見
妳和我再也不拖不欠
不需要說什麼抱歉
不需要說什麼懷念

那一天 我的淚流在心裡面
不需要讓妳能看見
不需要讓妳去可憐
我答應自己 從那天起
心裡不再有妳 反正我對愛已經放棄

我是真的無能為力
說愛有什麼了不起
說愛我真的不在意
在我的世界裡 我早已沒有妳
說什麼愛有什麼了不起
說愛我真的不在意妳這樣的放棄

沒有了妳我會愛我自己
沒有了妳沒有關係心裡不再有妳

oh...說過的諾言
已經沒有了意義因為我已不再愛妳
說愛有什麼了不起
說愛我真的不在意

在我的世界裡 我早已沒有妳
說什麼愛有什麼了不起
說愛我真的不在意妳這樣的放棄
沒有了妳我更愛我自己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