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9:45:06♬執著の等待愛▒

 哈哈哈 !

 今天放學跟同學去老主顧那裡看妹 小扁和小宇跑去要電話= =
 我第一次去沒去要 不過說實在 他真的好可愛 >//<
 哈哈 ! 他們在要電話 ! 我在旁邊發呆 ! 可惡 ˋˊ
 要完電話又陪小宇去7-11去哪他的薪水!
 領完去南勢角逛夜市 超無趣 走來走去 不知道在幹麻 
 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要回去 想說很渴 買杯珍珠奶茶來喝 !
 拿去公車上喝 ! 還看到兩個復興的女生 ! 我跟小宇在討論 ! 
 有一個先下車了 ! 我跟小宇就跑去另一個復興的女生
 前面的位置座下來 !
 小宇說他還不錯 我就去看 結果...有點抱歉 ..
 小宇又講了一個笑話 說牙膏的廣告 我笑的很大聲 
 公車上幾乎都我們的 聲音 !
 我喝著珍珠奶茶在那邊笑 結果珍珠掉到我自己的衣服上 ! 
 珍珠在我衣服上 我還看的珍珠在哪裡笑 小宇笑的頭都快撞到窗戶了 !
 白痴的兩個人 哈哈 ! 白痴小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