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44:02 楊楊

釣魚兒理論



這幾天來
我們談論著釣魚理論

發現

還蠻適用於大多數的人耶
不敢說全部的人
但至少百分之七十跑不掉了吧

不過,釣魚理論我喜歡楊楊自己的論調啦XD

丟掉悲觀的論調

來談論新的楊楊論調吧


釣客將魚餌,拋到魚池裡
等著笨笨的魚兒─吃餌
等阿等的,魚兒在水池中
正準備要吃餌,誰知...
釣客把餌拉起,心想,怎麼都不吃呢
好吧,我在換點新鮮的餌好了────>這是楊楊理論
這時魚兒在水中納悶的想著,
在耍我嗎?不是要給我吃,又不給我吃的是怎樣────>這是悲觀理論

其實魚兒不懂,釣客只是想換點新鮮的魚餌


好了,我說完了
我相信,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不懂我在說啥吧
沒關係,我知道有"那麼幾個人"懂得啦

上一篇:思念;感動

下一篇: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