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36:39 楊楊



昨天早上起床,眼睛就腫的很不舒服

原以為可能只是小小的過敏,會自己OK的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可怕

左眼根本就睜不開,視線變成一直線

雖然我的右眼也有一點點痛

但是慶幸的是,他還睜的開



還好我只有一眼腫的誇張

不然一定會有人以為我前一天大哭了

還好沒有黑眼圈

不然一定會有人以為我前一天被圍毆


晚上不敢再鐵齒了

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眼睛發炎,快要變成針眼了

左眼有四個地方發炎,右眼也有一個地方發炎

醫生直接問我,眼睛會癢吧!用手揉眼睛吧

哇哈哈!被發現了



我會乖乖點眼藥水眼藥膏跟吃藥的啦

我要大大的眼睛,快點好吧

上一篇:精采

下一篇:久違了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