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3:57:17☆〝酷妹〞★

出去逛逛ˋˋ

今天睡得有點晚ˋˋˋ

看看時間明明快九點我看成要十點了

就趕快跳下床梳洗一番ˋˋ

結果清醒後再看ㄘㄟˊ是快九點噢

吼~~真是豬腦ˇ

然後快十點半就到捷運站跟王妹會合摟!

我們好白痴明明要去後站結果變成坐到台北車站=ˇ=

阿所以就又要坐回去

可是我們又傻傻的一直在原地打轉忘記路

走這邊不對走那邊也不對ˇ

後來有一個好像是當志工的阿姨看到我們

好像一副在找方向的樣子˙˙˙˙

阿姨就說:兩位可愛的妹妹押你們是要去西門町嗎???

我們有點傻眼所以就說是!!!

阿姨一直硬要跟我們哈拉一些話ˋ好煩阿~~~~

最後只好去最不想去的西門ˇˇ

因為怕跟上次一樣又被瘋子嚇到(”驚”~)

吼ˋ每次去都遇到推銷東西的哥哥跟姐姐

這次是個姐姐我就知道她一定會問說:請問你們都是”高中生”嗎??

我們就跟她說我們才國小畢業.....她的表情就有點˙˙˙˙˙

她好搞笑害我一直笑不停ˊˊˊˊˊ

我已經跟她說我之前來就買過你們這種東西了捏##

她說噢是嗎???那這個呢??她是防水的唷.......(拿出另一個東西給我們看)

好吧!!沒轍了ˋˋ在她拜託我們買的時候我跟王有故意一直慢慢後退

哪知道她有注意到所以一直往前緊跟著我們

吼ˋˋ煩ㄝ最後她說有鑰匙圈神麼的

王就買拉ˋ畢竟禁不起她的”盧”~~

終於擺脫ˋˋˋˋ

然後我們繼續逛摟~~王說要不要買衣服

我一開始想說那進去看看吧!!

哇哇哇~~微笑的衣服耶!!好想買好想買^^

可是˙˙˙顏色不太滿意ˇˇ

我們就繼續翻呀翻找呀找ˋˋ

沒有OK的!!!只好到後面一點找摟

我們故意買同一個款示不同顏色的噗哈哈哈哈哈XDDDDD

超低價一百元呢!!!真好阿ˋˋˋˋ

王還買褲子勒ˋ我們本來是有看微笑的褲子

可是覺得有點醜ˋˋ就不買哩

我媽今天真的不一樣居然答應讓我買兩件衣服呢!!

害我爽到都要爆肝了呵呵=) 

今天很開心拉~~~~ 

本來是有想約多一點人可是王妹昨天臨時決定的 

所以抱歉摟!!有些人我沒約到ˋˋˋ

下次有機會再約摟~~~~


上一篇:Happy-Day~~~~~

下一篇:看編班ˋ

☆〃瑜〃★ 2008-07-09 20:10:25

好好唷~
我也要去啦>///<
要是別人跟我推銷
我絕對理都不理他
因為真的很煩
他們應該要將心比心
想想看如果有人跟他們一直推銷
浪費他們的時間
他們的心情會不會好ˋˊ
如果他們不想這麼煩人的話
不會去換工作喔 ((說教中= ˇ =a
☝純屬發洩用
不要在意ˊˋ
謝謝ˇ

版主回應
抱歉拉~~我昨天是有想到你
可是你好像要練管樂=ˇ=
對阿對阿至少拖了我快15分鐘多
不會在意拉^^
摁摁ˋˋ
2008-07-10 1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