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9:57:25*藍藍*

*玖 十 玖 分 的 幸 福 --

女: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度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
  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男: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
  我猜 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
  學會體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合:只要幸福九十九分(我努力滿分)
  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笑著)耐心等
  每天存(回憶的相本)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九十九分(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
  (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
  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看到全部

  不求十全十美(才有機會完美)用溫柔蓋座堡壘
  禁得起(雨打風吹) 經過了(經過冰釋誤會)
  才懂(才懂 愛多堅決)

  因為有你(喔 因為有你) 讓我變成(最最)最特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