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0:44:23Yan~方包

My last day in KCR

Sunday, September 19, 2004

    今天是在KCR工作的最後一天,Polly,Nic,Marco&強都有上班,算是人齊。
    早上與強,Nic,Polly相約在南山食早餐,閒談之間呀強無端端叫我做小主,皆因我經常'點'他,所以他叫我做小主。Polly也自認小主,那呀強就叫我做欣貴人...自此,我多了個僕人---小強子。

    Polly小主=保利小主,她的僕人便是Nic,小瀝子,哈,那Marco就是馬高宦官,月台長是太監總管,振宇便是太監總管了!!

    最後一天,歡樂蓋過了不捨,但回家後,落漠的感覺湧上心頭,一點點的愁緒纏繞著我,最不捨的除了是共事多日的同事們外,還有每日我們tea time!!!!這短短的tea time,已經成為了我的精神寄託!精神的支柱!!

    與我親愛的同事們相處是輕鬆,愉悅的,他們都很愛玩。

  呀強:你是個隨和的人,與我一樣是金牛座,我有時候會覺得我與你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和你談天會好有共鳴!

  Belle:妳和我興趣相近,有幸能與妳成為朋友,我們是無所不談的!!無論是音樂,書本,飲食(即下午茶!),以至月台長的肚腩!我們都滔滔不絕!~

  Polly:妳是個有趣的人,和妳在一起是沒有煩惱的,因為妳和我是同類,我們都是馬騮呀(呀強都是!!)!!!!馬騮和馬騮當然是朋友呀!!

  Marco:你每次tea time只會食McDonald的ice-cream!!!仲有,搵日出黎jam下歌啦!

  echo:好想同妳去玩下。努力工作啦,加油!

  Nic:Christmas出黎玩啦...(叫埋呀強喎!)

今日,我要再度找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