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3:15:34 

黑眼圈

 

 

我依舊持續低迷

 

 

 

 

 

 

 

已經三個月沒有去台南了

感覺跟一切都斷絕了關係

但似乎也沒有任何長進

 

 

 

 

 

 

難得去台南吃飯

偶而會回首曾經的曾經

 

 

 

 

 

 

反正我甚麼也不是

我自己很清楚很明白

 

 

 

 

 

 

 

只不過這次真的好痛

這次真的把話說死

我想轉寰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媽媽....

 

 

 

 

 

 

可以讓我忘記嗎

我寧願選擇放手放棄

真的很折磨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太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