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54:59♀( 呆 妤 )★

黑店...無耐...

最近常常被老闆娘盯
明明就一樣都是外場的
我也沒有特別偷懶啊
但就常常被唸 ((機車
而且三不五時就拿扣薪水來嚇我
我才不介意呢
反正我現在也負債累累了
不差被妳扣那一點
哀~~現在想想...從六月做到現在
發生了不少事
有很多還是以前的姐姐們不曾有過的
我真是厲害 ((呵~"~ 無耐啊
不過我這樣可是幫了老闆娘啊
讓她知道說以後可能發生的事
讓她先有個心理準備
我真是 "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阿 "
哈XD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只要被唸
就會覺得不耐煩
以前都不會這樣
真搞不懂怎麼會這樣
有誰能告訴我呢
是我做了太久的乖寶寶
已經開始厭倦......



" 我 " ... 真是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