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3:39:31♀( 呆 妤 )★

閒!?忙!?

哈!!好久沒來了呢~"~
自六月中已經開始打工了
星期一到六都要
做晚上的班
從5點到10點
回到家洗個澡就快11點了
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做自己的事
早上到是很閒
但只有早上閒有什麼用啊
又不能做什麼
也許是我自己不會安排吧
呵~只能怪自己太懶了


而打工的趣事很多呢
因為我是在韓國料理店
所以時常會有韓國人或日本人
像昨天就有5個韓國人
其中一個長得很像rain
其中一個長得很cut
眼睛小小的,整個就是可愛啊>.<
當我在收他們隔壁桌時
很cut的那個不知說到什麼超激動的
而且又是用韓文超好笑的
害我一直想笑又不能笑出來
結帳的時候,其中一個突然跑來跟我說
可不可以下班後一起喝個茶
哈-.-a整個就是好笑
真的被嚇到了呢= =a
不過他們吃到快10點
害我超過10點才下班
真是的
騎我的鐵馬回家時
路上還遇到"笑笑"的人
不好好的騎車
幹麻經過的時候
還叫一聲啊
還好我的心臟不錯
不然一定被他嚇到心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