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4:21:01無敵霹靂鳳

羨慕

昨天..

問你很多問題..你ㄉ回答開始有點ㄅ耐煩

或許

是我太笨ㄌ吧..只會讀書..什ㄇ都做ㄅ好..

你說

為什ㄇ我有那ㄇ多ㄉ時間ㄑ想朋友怎樣怎樣..

我說

我也ㄅ知道..只是覺ㄉ很在乎朋友

你說

就是太閒.才會睡不著..想東想西ㄉ..浪費時間..什ㄇ都沒賺到
還搞ㄉ自己失眠..

你說

你ㄅ董我..

其實...我也ㄅ董我自己..
我很羨慕你..你知道ㄇ..我羨慕你有我沒有ㄉ自信..
我很羨慕你..你知道ㄇ..我羨慕你有我所沒有ㄉ一切
你有ㄉ..都是我要ㄉ

我ㄅ董我..
覺ㄉ很煩..跟你在一起..要有多大ㄉ勇氣你知道ㄇ
你ㄉ自信..幽默..還有每天帶著ㄉ微笑
我都很有壓力
都勉強自己ㄑ習慣..因為我也想變成你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