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1:52:00Freedom_*

B‧l‧u‧e

心情,就像我的標題..
沒有太鮮豔的顏色出現..
有的,只是虛偽的笑容。


今年冬天..
特別寒冷,特別難熬..
下降的不是溫度,
而是我的熱情...
我選擇把心冰封起來..
不想讓其他不屬於我世界的人事物介入..



最近..
你不再出現在即時通..
我了解為什麼...
但我還是期待你的上線..

在你眼前..我總是顯得笨拙..
但我一直在努力..

努力讓自己不依賴你,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過度依賴的女孩。

努力讓自己不用太多的言語來衡量我們之間的關係淡了或濃了,
因為你說過,話多不一定就代表愛得多。

努力不用肉麻的情話來維繫我們的關係,
因為你討厭太過肉麻。

你也說過..
愛,不是順從,是了解。


那我現在這樣..
你應該很討厭吧!
因為,
我在順從你..

我想瞭解你..
可是,我們的距離忽遠忽近..
很難拿捏你知道嗎?


討厭愛情就是因為這樣,
很難經營,很難找到剛好的平衡點,
到底要怎樣...我們才都能幸福?
還是最後,剩下的祇是兩敗俱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