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1:52:00Freedom_*

等待校慶到來。



今天,打球..
為了校慶的班籃準備吧!
我有參加喔!
三隊三鬥牛,
我、肉圓、珮軒,
就我們!
班上要參加的女生...超少!
男生們,爭氣點!靠你們菈~
展現man的樣子唄!
不然平常都像娘兒們,降不好呦,
嘻,不可以打我!這是事實。

=     V     =

我還參加兩人三腳喔!
和珮軒是搭擋,最近一直都在培養默契!
希望,別吵架就好!>___<

最近,追求者,頗多喔!
但是,我都不喜歡!
單身有單身的好!

或許,我的Mr‧right將在不久後出現喔!
嘻嘻嘻,哈!
............


*照片from:→昨天在路上遇到蔡頭,他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