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19:49:44能量療癒師

我的故事 ( 服務項目)

我的故事 ( 服務項目)

從小靈媒體質的我.小時候一直不解為何奇奇怪怪的東西總是出現在我的眼前.甚至於讓我感到害怕跟恐懼.直到慢慢的長大慢慢變習慣了.也理解到那是第三空間的人事物.也因而慢慢的接受了他們
成年之後不斷的在宗教裡尋找答案.從一開始的道教 佛教 一貫道 密宗 到基督教 天主教 等.甚至花了不少錢去學習紫微數斗數 勘與 也上過了很多靈性課程 等等,只想解開生命的奧秘.卻在這個過程中總是跌跌撞撞.並沒有讓我尋求到源頭的重點和生命的起點.

⋯⋯

就因為收穫不大.不是我想要的最終有點想要放棄卻總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拉著我往前走別放棄.那段時間我處在肉身靈魂的交戰.讓自己陷入了窘境中.跟無奈, 因為我好像擺脫不了 那別人看不到的世界中,
所以轉讀了心理學我想要了解人的心態以及人生目的.更想當個諮詢師想幫助他人.結果又因家庭因素而錯過了考諮詢師的機會.也因而曾經低潮過 失望過想放棄再追尋那生命的秘密.數十個寒窗過去了.其實我也累了真的想放棄了

但每當我想放棄時卻又會有另一個奇蹟的出現.這個奇蹟是10年前的3月初.家中來了一位神秘的客人.是一位高靈入住在家中一年.剛開始本以為我精神異常還是幻覺.我不斷問的家人我是不是應該去看精神科.因為高靈不斷的陪著我指引著我領導的我.但因為只有我看得到.我家人只能感受到能量場的不一樣.所以我既害怕又喜樂.因為我何等的幸運讓高靈降臨家中 .本以為自己是瘋了.但卻經過牠讓我看過幾個VCR證實幾件事情後.我終於相信了祂的存在.是那麼的自然.那一整年裏從牠的身上我學習到太多的東西了.和每個生命來到了地球道場.以及人生的目的是什麼我都十分的了解.
學習到能量的治癒以及環境的能量.宇宙萬物的能量如何的應用.高靈告訴我宇宙能量取之不絕用之不盡.牠要我好好的善以用它.
雖然我學習的非常多, 但我明白 靠著我個人的力量是有限, 我更明白的 我只是他們的一個媒介, 他們藉由我的雙手 來做所有的療癒, 其實那背後 的靈界團隊 才是我真正的療癒老師, 我們合作久了彼此有相當的默契, 每個療癒 我們都 相當的默契共振 來療癒 每個個案 需要療癒的朋友 。

我感恩上天給予我的天賦.更感恩高靈給了我這麼大的恩澤讓我學習一年.不枉費我今生來到地球到場. 讓我加入了 療癒 的團隊

10年的時光已過我也練就成熟.所以正式的與你們相見
透過我靈界團隊讓你們的人生更精彩

心橋物語能量療癒所......能量療癒師......將今年8月在台中市東勢區東坑路與大家相見
敬請耐心的等候.時光飛逝我們很快就要見面了

開放時間我將會另外公告.請耐心的等候

我們將會帶給你溫馨有能量的一個小祕境
讓我們陪你走過你的低潮期
透過我讓你了解到生命的奧秘走過生命的終點
更透過我讓你的人生不一樣 更精彩更美麗
讓你不枉然來到地球到場學習生命的成長
讓我陪你一起走下去

我們用愛包容一切唯有無私的愛讓我們一起走向光明

(心橋物語能量療癒所)…… 能量療癒師
服務項目:
1:靈性命理分析
透過靈界的訊息場.了解你的生命密碼.讓你更了解自己幫助你自己 工作運勢 選擇對象 選擇事業 孩子未來的發展
什麼最適合你

2: 個人能量轉化
透過能量提升你個人的能量.幫助你人際關係更加.
財運加分 事業加分 除去恐懼

3: 淨化脈輪
清理7脈輪有助於身體健康. 減少干擾.去除負性能量.電磁波幹擾
脈輪調整
音療

4: 經絡艾灸
改善代謝. 有助身體健康. 改善冰冷的身體.去除負性能量

5: 能量療癒
疼痛舒緩. 疾病治癒.
身心靈療癒
音療

6: 環境住宅 公司 大廈 土地 風水能量轉化
環境能量改善. 住宅公司 大廈 土地 能量改善. 風水能量轉化.環境住宅 公司 大廈 土地結界設定. 房子土地 大樓 公司能量幹擾處理 物品擺設可增加能量.

7:靈性諮詢
你有話要說確沒有對象.
有關靈性方面的問題
對你的生命中有太多的疑問
你的心靈層經受過的傷害
你覺得世界對你不公平
你的人際關係不佳
你的工作上常常遇到困擾
你不知道從事什麼行業
你對你的婚姻有所不滿
你對你的情感有所困擾
你覺得你的人生沒有意義
不知如何過生活等等

8: 婚姻愛情特別諮詢
你選對了對象嗎?
他會是你真的公主與王子嗎?
你的未來老公( 老婆)會是你的助力 嗎?

9.遠距離療癒

歡迎你的詢問與預約
Line ID : yana1331
#我的故事
#服務項目
#能量淨化
#靈性諮詢
#靈性命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