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32:07寧ちゃん

加藤成亮

名前:加藤成亮 (Kato Shigeaki)

nickname:シゲ

出生日:1987年7月11日

出生地:大阪府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長:175cm

體重:55kg

足長:27.5cm

左手尾指指長:5.4cm

視力:右0.3 左0.4

家族:父、母

特技:把拳頭放進口裡、能早起 (早睡早起)

長所:睡前會確認明天的予定、很好地考慮行動

短所:在細微的事上會容易受傷(笑)

怪癖:玩弄鼻子

charming point:眼

興趣:結他

喜歡的食物:燒肉

討厭的食物:南瓜

Collection:仙人掌 (曾種過最多31個)

弱點:容易被欺騙

擅長karaoke的歌:「硝子の少年」

喜歡的說話:成せば成せる (自己的名字也有)

寶物:朋友

尊敬的人:桜井翔くん

喜歡的女生類型:像貓的人

喜歡的氣味:小學的給食的氣味

喜歡的方角: 南

入所日:1999年4月17日

曾組成的unit:J-Support(2001年10月-2002年8月)、K.K.Kity(2002年8月-2003年8月)

參演劇集:「3年B組金八先生」(TBS)

=================================================================

加藤雖然是關西人,但他自己說他的關西腔不好

某期Wink up小草說「剛才應工作人員要求,成亮完全用關西腔真的很好笑」(笑)

小內對加藤的感覺:

加藤是亮的欺負對象(笑)。成亮的氣息跟我一樣,感覺像是歐吉桑。(笑)

說同年的手越「很可愛」時,就像歐吉桑!其實在我剛加入Jr.時,最先跟我熟絡的是成亮呢!

小草對成亮的感覺:

我對加藤最放心了…(插花:以下省略,因為我忘了XD)

MASSU(增田貴久)對加藤的感覺:

成亮最近超級好笑,是他搞笑才會開竅嗎?但他該認真時還是很認真,台上台下也很清楚。情緒起伏很大(笑)。

手越對加藤的感覺:

成亮和我有很多話題。我和成亮講話很快吧。看不懂的人可能要看字幕(笑)

另外我發現了一件事,成亮有很床氣。平常那麼快樂的人,早上的情緒卻很低落(笑)

RYO(錦戶亮)對加藤的想法:成亮年紀還很輕,可是想法卻很認真,小小年紀就成為NewS的諮詢者(笑)一聽到成亮的意見就覺得事情很容易接受(笑)!

其他的我不見了@@”

不過我知道小山跟成亮的關係很好(笑)

他們經常一起玩,小山經常送禮物給成亮,成亮經常去小山的家。

而YAMAPI也是喔~

跟成亮的關係也不錯,成亮很尊敬YAMAPI呢



近期的TV書上,加藤說自己已申請直升的青山大學的法學部,原因就是很帥氣(笑倒),之前以建築系為目標的想法被帥氣兩個字打敗了(笑)

上一篇:錦戶亮

下一篇:增田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