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39:06(♥)* 寶寶 ` ?

拾壹月貳拾日(♥)`

PIC`* 我與宗晴噢`?







今天是怎樣ˋˇˊ
早上都還好好的 ..







到了中午..
媽的、
黃亮誌你是怎樣[?!]
很靠北噢*
把我桌子跟書包彩繪嘛?
真棒 !!
給你拍拍手`
彩繪的真好嘛(!)









好樣的=ˇ=
上體育課 ..
又跑接力=口=!!
不過我跟宗晴晴、
兩個跑女生最後一棒 =ˇ=
第一次跑?
我追了過 !!!
天阿~
可是= =+
跑兩次
都是輸在那個








死青蛙、破青蛙、爛青蛙!!






好 ..
到了放學 @@`
我的..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還沒吃完=口=..
就要把垃圾拿去丟..
結果!!
這個死胖子李宏騰`
就給我狠狠的踩過來..
(噗滋~)
我的腳好痛 = =
整個被他踩扁= =+
真的是有给『她』胖噢!!
繼續保持你的身材吧~













          [ThE eNd]`*
侯小希p 2007-11-23 19:19:37

我回來樂.
快來看看我吧.
請大大給我回應噢.
嘿嘿.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