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2:54:27

天論說

這是達爾文提出的演化學說~天擇說引喻著戀愛

都在改變;它們的特徵可以讓人喜歡而對於你我們都參與生存競爭。在這種生存競爭中,有些人比其它人各優越,因此倖存下來並產生很多後代。經過許多代之後,自然淘汰即造成變化,稱之為演化。藉自然淘汰作用而推動生物演化的理論簡稱為天擇說,此為達爾文演化學說的核心。"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乃為天擇說的精髓。 感覺好像說戀愛有第3者介入搶奪而如果輸了就完蛋了

而失戀很像流浪 跋涉中會有成長
愛也要寫實別太幻想 你對我的影響 Oh~ 是我變得堅強

幸福路也許很遠很長 人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我享受一步一步前往 有真愛在等我的方向
難過懶的再去管 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 留著痛灌溉

而如果有碗孟婆湯真的可以揮別錯的迎接新的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