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1:07:09

在一起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子,任何形式的愛情都一樣,脫離不了領域與獨占,與動物灑尿液
、刮樹皮比較起來,女人佔領領域的方法絲毫不露痕跡。也許你可以在社交場合聽聽老婆
們最常出現的對話-「他呀!一星期不幫他洗襪子就沒襪子穿了。」
「他不能晚睡,睡眠不足就會火氣大。」「他最喜歡吃糖醋里肌,越酸越好
  
是的!女人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在眾人面前幫自己的丈夫或孩子發言。這種領域行為在另
一個她覺得會對她產生威脅的雌性動物出現時會更加明顯,在她的話裡,你不難聽出這樣
的警告-喂!這隻雄性是我的地盤,是我管轄的範圍,妳不能給我越雷池一步。」 
  
男人的安全感建立在領域的完整上,你出差外地一通電話也不給;你深夜才歸,不告
訴她你在哪裡跟哪些人作了哪些事?你回家悶聲不響,只是拿個轉台器播播放放,你
走出了她的領域之外,難怪她會出現危機。
  
這種危機的表現通常並不直接,因為女人已經習慣了拐彎抹腳,迂迴表達,男人如果在丈
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又不去探討原委,久而久之,你讓她對你的領域認知出現缺口,感情很可能就會畫下終點。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為你而活 為而你夢 為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你而活 為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