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06:39

為你寫詩 

驚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 再多苦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剛好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上一篇:朋友一輩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