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8:05:09Wei.

☻--- 英文營 * ) 

    


     哈哈,這篇文等喏好久齁!!!*
     誰叫我這麼的懶x)

     我打超多天的超辛苦的,給我用心點看( 怒吼!!! )
     打到壹半有人來打擾我,這是進度慢的主因xDD



   ---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壹個禮拜五
     我下午整個請喏個大公假
     也替班上好多人買喏麥噹噹、燒肉當午餐
     搞的我汗流浹背的=     =”

     好不容易找到公車搭到港工附近
     我們卻跟著壹對 [[ 有緣的 ]] 強恕男女繞喏港工和育成壹大圈
     拜託,跑完1600都還沒這麼熱
     還好時間還來得及報到,繳完錢就進去考試
     ( 收錢的過程全是用英文交談,重點就連問廁所在哪也要用英文
     真是嚇死我喏-    -” )



  --- 7/2



     這是第一天,我們可沒又傻傻的再繞壹大圈
     帶是我們卻再校園裡又繞喏壹小圈=  3=

     壹進去報到,又是壹連串的英文跌進我耳裡
     害我突然驚醒我參加的是英文營ˊ  Uˋ
     很草率的說出學校名字還有我的大名:)
     B組的TA發現我沒有英文名字,因為我沒有填x)
     拖英文小神童的福,我有個Oscar可以應付

     後來是外老(外籍老師=   =”)和TA的自我介紹
     也是啪拉啪拉的英文 好,跳過!!!*
     再來是照著英文名字開頭排座位先
     CHRISTA就開始記每個人的名字
     壹完成壹部份就會說壹聲Yes!!!*
     超級可愛的是他~

     後來上車跟學校的學長壹起坐 ...
     聊喏壹下下我就掛喏*
     壹路睡到營區,把環境逛壹逛就進行下個活動

     我們見面的第壹個活動--
     當然是要先認識大家,也是好好物色的時機 ̄﹁ ̄
     MENDY發給大家壹張白紙貼在背上
     要大家把對方 [[ 第壹印象!!! ]] 寫在紙上
     結果OBAMA和WENDY這兩尊天兵
     竟然只在紙簽上大名=  .. =”
     真是笑慘喏我x))
     聽說有壹尊還是讀應英的?!!!

     剛開始根本不知道要寫給對方什麼*
     所以我都給他寫NICE、GOOD之類的單字廢話
     不過依長相我還是會寫個You’re so cute.等等
     當然能被寫上這種壹定是長的有被我欣賞到

     哈,我的紙上全部寫都是”你好亮、你好帥”
     真是爽翻喏我!!!*
     澳,還有MENDY說我很面熟x)
     他寫給我的是 [[ You look like to dance and fashion boy. ]]
     後面那句我承認x)
     可惜前面那句就... ( 陸壁罵我是肢障=   =” )

     再來教CAMP SONG --- Honey Soundtrac的I Believe
     到喏第三天我才發現我手機裡有這首歌=   U =
     很喜番:)

     最後壹個活動*就是壹個很有團隊精神的活動x)
     ( 懶的多做說明*請與我約時間,我們壹對壹的指導 )
     活動中,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牽住我的手=\\\=
     此時就感覺的出有某些事已經開始起喏化學變化對我

     玩完這麼多遊戲大家都麻餓到快被鬼抓去喏!!!*
     所以進午餐:)
     對於餐食的看法我只能說---
     如果李灝有參加,他大概要餓四天x)
     因為還不是很熟,所以是場無言的饗宴=   U =
     後來SEAN看不下去喏,開始要大家自我介紹
     在TINA說他是土木科的時候,忘喏是OBAMA還是WENDY
     竟然問說:土木是種菜種花的麻=  。。  =
     真是笑翻喏我的媽呀xDDD

     下午的行程是 [[ 如何當壹位好的蜘蛛人 ]]
     我們在攀岩場爬喏爬、在高空中跳喏跳
     我覺得每個項目都還蠻簡單的
     但是那三個島的那個就真的得要用點腦*

     晚餐時間---

     晚上的活動又是讓我們更加認識彼此的活動
     我們唱歌跳舞剪字貼自傳橡皮筋自我介紹

     活動結束回到房間洗澡睡覺
     我們先以大老二來決定洗澡順序
     哈哈哈,我是第壹個洗:)
     洗完肚子又餓喏=  ^ =
     還好有好心的凱凱分我壹包維力
     讓我好滿足xDDD

     後來就睡覺啦,我是最早睡的壹個‵



  --- 7/3



     壹早起床發現我的被子已經被我踢掉喏=  U =
     房間又開著冷氣,冷死我的毛喏!!!*
     所以我就捲成蝦狀,還被陳漢典拿出來笑-    -”

     今天晚餐以前都在上課,真是無聊到我喏 ...
     不是說CHRISTA教的很無聊
     是我不能像陳漢典壹樣,很自然的說出我想說的
     所以就只能聽他們在說,卻又不是完完全全都聽的懂
     害的我都插不上什麼話,像個啞巴壹樣ˊ   Uˋ

     因為沒有事情可以做只好發呆、打瞌睡
     我在打瞌睡,凱凱說我在釣魚x)

     晚餐後好玩的就來喏---尋寶:)
     CHRISTA真的是壹個很好的人
     給我們超多提示的!!!!*
     就連我們糾纏著他不讓他到處亂跑
     他也都只是笑笑,當然我們得喏第壹
     後來MENDY要我們把被我們找到的類似寶劍的東西(?)再藏起來
     我們就很高興的藏在屋頂上!!!*
     以為D組會找不到,誰知道敵不過有經驗的TA

     活動結束回房間囉!!!!

     原本是想說晚上要來排FINAL SHOW的進度
     所以把女生找來我們房間討論
     結果我們什麼屁都沒有討論出來
     完完全全的在聊天打屁*
     OBAMA的人生真是精彩阿x)
     什麼陳奶貞、烏骨雞、宋雞掰
     國文老師跟班導也是可以笑很久的點
     澳,還有那句We love each other.
     毋細安抓together x))

     所以說今晚我們11個人擠壹間房間
     說到這個房間,陳漢BEN第壹晚就在擤鼻涕喏
     沒想到這晚更為嚴重,幾乎全部的人都在打噴嚏、擤鼻涕
     都是棉被整頭床墊害的

     這晚我們很擠但很開心:)



  --- 7/4




     同樣的我賴床到最後壹刻,
     但是沒有被安迪拍到我的睡姿:)

     安迪他的相機拍到喏ooxx
     很好,跳過!!!*

     今天的早餐是西式的不過我還是吃喏稀飯x)
     只吃吐司配火腿起司不會飽阿阿阿

     吃完早餐後的整個上午都在排我們的FINAL SHOW
     排到我們精疲力竭沒力上課 ...
     CHRISTA還讓我們回房休息半小
     他真的是最好的外老啦!!!!!!!*

     午餐我們的吃飯隊形有點改變
     HIGH Ca BOOM集合吃飯啦!!!!!

     這天的下午原本是要去當蜘蛛人的
     但是因為跟其他團衝到
     所以只好跟禮拜壹下午行程換

     下午壹樣在排FINAL SHOW也上喏壹點課

     晚餐* 壹直祈禱下雨,這樣就不用走去那個攀岩場
     因為攀岩場真的很遠=    =

     很好,沒有下雨
     到那邊老師們開始潑汽油燃營火( 汽油好貴阿!!! )
     玩遊戲囉~
     第壹個是超級比一比
     超北爛的* 到後面全部都變的很怪
     搖滾歌手變成高凌風x)
     長頸鹿變成長頸妖x)
     還把SEAN惹生氣=   =
     因為大家都麻直接說答案( 還用中文xDD )

     再來是烏龜烏龜翹大體版
     我是第壹棒---
     我不知道可以閃,所以我濕喏ˊ  Uˋ
     D組有壹個人很賤
     我們輸喏就算喏還慢慢從頭淋下來ˋ ^ ˊ

     最後是YES﹨NO左右選邊站
     他們都麻隨便潑,管他對或錯
     尤其是TIM看他潑得挺樂的-    -”
     最後我們還想返潑他們勒
     可惜沒有成功ˊ  Uˋ

     後來我們圍著營火跳舞
     但是在跳舞前安迪不見喏!!!*
     我們大喊安迪的名字( 他會紅=  U = )
     OBAMA大喊說他在廁所=    =
     真是笑翻喏我們整個英文營x)

     我們不斷的轉圈 不斷的跳舞 不斷的換PARTNER
     就在最後,最後快要…
     咳咳咳,安妮TA好可愛=  ..  =”
     你懂得ˊ  Uˋ

     唱完歌跳完舞之後就是感性的時間啦
     每個老師輪著說感言
     很HIGH也很感動
     哈,SEAN也趁這個機會告訴大家我們有陳漢典xDD
     ( 整個就是紅翻喏他!!!!* )

     後來MENDY發給我們壹人三張小卡
     寫上想對這個營裡的人說的話
     我想MENDY壹定收到很多張捌!!!!
     對不起齁,我不懂的感性
     但是我真的很喜番你們大家:)

     營火晚會結束喏,我們得走回飯店=    =”
     在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回程路
     路邊又有好兄弟的家也有破空屋
     超像凶宅的ˊ  ︿ˋ
     不過我們HIGH Ca手勾手壹起走回飯店,不會害怕^  U ^

     回到飯店大家洗好澡又聚集到我們這間房喏:)
     大家壹樣看電視聊天,不過因為晚會
     大家都累癱喏~
     這天我們很早就睡喏:)
     p.s. 睡覺工具全部換新喏呢
         客服被我們罵慘囉,終於換新喏:)



  --- 7/5



     阿阿阿阿 ... 最後壹餐的早餐喏
     吃的是中式,快要膩死喏啦!!!!*
     害的凱凱想吃漢堡蛋跟大冰奶
     OBAMA想吃蘿蔔糕x)

     後來壹樣排練排練排練排練排練排練

     吃完午餐之後就去什麼角板山公園
     還有蔣家博物館(?) 隨便,
     反正就是壹個只能看看不能吵鬧的地方
     雖然有點無聊不過有冷氣真好=  w =
     當然我們也沒有閒著,底片用不完壹樣拍拍拍
     ( 都幾零年代喏還用底片阿阿阿?!!! )

     澳,回程真的是熱慘喏我們
     壹杯水蜜桃冰沙賣伍拾是怎樣
     但是我還是很想買x))
     誰叫天氣熱的嚇死人ˊ ︿ˋ
     最後為喏兩位,只好買瓶礦泉水解悶囉!!!

     唉呦呦FINAL SHOW餒!!!
     終於要來囉,

     前面MENDY暖場放影片
     是從我們報到到結束的所有照片
     壹有我們GROUP C的就瘋狂尖叫並大喊主角的名字
     整個GROUP C都很想紅的意思xDD
     後來音樂壹變,整個氣氛都感性喏起來
     有甘心到:)

     再來就是我們的表演啦
     我們這組是壓軸餒!!!
     真是緊張到我連尿都撇不出來ˊ  Uˋ

     YES,這個表演比我們平常練習來的還要好
     我們表演的曲目是Way Back into Love
     前面都是很柔順的慢慢的輕鬆的唱完和跳完雙人舞
     後面的CHEER真是嚇慘喏大家xDD
     超跳痛的拉,哈哈哈哈哈
     大家整個就是忘記形象這兩個字怎麼寫喏
     全部給他豁豁出去喏,反正都最後壹天喏

     後來就頒獎頒獎拍照拍照

     要坐車回台北喏,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在步行動就要沒機會喏
     阿 ... 想到有內線:)
     但是… 但是…
     好捌,回港工再說ˊ  Uˋ

     上遊覽車之後我們想唱歌
     可是車上沒有設備
     所以只好看博物館驚魂夜
     前面我跳過喏,
     因為我顧著吃孔雀餅x)
     我真的吃超多快的餒=   =”
     整條大概有伍分之貳是我吃的

     SEAN在車上告訴我們他的房間在308
     這個消息真的是驚到我們喏!!!!*
     我們住的是309男女混睡
     原來他都知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喏,在車上我的採取的是蹲姿站在椅子上
     這樣子比較能夠忍的住尿,
     因為表演前緊張尿不出加上我把水喝光
     不是什麼膀胱無力好麻=     =”
     可以忍這麼久也表示他還是很有力的

     壹下車我就找凱文SHY帶我去廁所
     超著急的,壹直催SHY快點
     找廁所之後就只有兩個字---爽快= \3 ="

     因為HIGH Ca BOOM在等,所以就用跑的
     路上有看到他,卻忘記在那邊傻笑
     真是蠢死我喏,還有他朋友:)

     後來與HIGH Ca BOOM會合,
     準備前往晚餐聚會:D

     壹路上壹樣吵吵鬧鬧
     最後決定去西門吃,我的天
     全部都爆滿是怎麼回事
     最後終於找到壹間地下餐廳
     那裡也很吵,所以可以容下我們x)
     對喏對喏,SHY說喏好多話
     卻都不是自願的=    =”

     壹樣地,我們很開心:)



   ---



     原本我以為這個營完蛋喏( 大家都這麼想捌?!! )
     管這麼多,還以為會像當兵壹樣無聊
     雖然我沒當過兵xDD
     再來我根本不會說出一句完整通順的句子
     又加上我是一個害羞又內向的人,不太敢開口說英文
     所以囉…在這個營裡我是個啞巴ˊ  U ˋ

     可是沒想到,手冊上寫的都是晃人的
     我也在這肆天說喏不少中文x)
     哈哈哈,
     我唯一學到的英文是FUCKING的用法,是捌HIGH Ca BOOM

     參加過這個團的人都有一種感覺---
     明明才相處肆天卻像認識四年的老朋友

     很好玩很開心很幸福xDDD
           ﹉﹉﹉
     你們說是不是?
     很喜番這整個團隊:)



   ---



小丸子 2008-07-16 15:01:49

哈哈哈
算你有良心兒&quot
還會記得感謝我:目
玩了一趟回來
先不論英文有沒有進步
文倒是變的長的嚇死人
(( 同學;別這樣虐待我們的眼睛啦 xD )) 

版主回應
雖然我家有養狗,不過他都吃飼料!!!*
難得我有心要打這麼長的文
每個人都嚇到是怎樣
而且還要抱怨眼睛酸
打的短你們也嫌,打的長也不優
真的很難伺候噎你們=  =
2008-07-17 19:35:18
屁屁 2008-07-13 22:06:27

真是 可惜
沒跟你們一起HIGH
但這夏令營真的不錯
但你還驚醒 是英文營勒
:) 有爆點 哈
當然 雖然沒講什麼話啦
但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囉
這位穿著很黃色很綠色的星星男

版主回應
要多拜拜燒好香阿xDD
這樣才有機會跟我同組壹起HIGH芽!!!*
大家都很愛這個營,是很值得紀念
彼此彼此 N.T.M.Y.T.
還有粉紅色澳!!!
(說我很黃色很綠色好像都有點怪噎= .. =)
2008-07-17 19:11:48
2008-07-13 18:17:19

有夠長
XDDDD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
2008-07-13 19: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