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19:52不怎快樂的虎咩咩

退步。

 
 
看著自己
似乎沒什麼改變
 
 
 
人家說談過戀愛會變的成熟一點?

那我呢?
怎麼感覺依然沒什麼大的改變?


是因為我太過任性太小孩子脾氣嗎..?
還是因為我被我愛的人疼在手心所以不懂得要改變?
(曾經)


但是
能確定的是
心冷冷的..

雖然沒有什麼外界的"誘惑"
但是我能確定的是"已受過了傷更怕受傷"


看著自己好像慢慢的在退步...
不愛跟人家交談..
話題比之前更少更少..

更甚至上以前愛上的聊天室
遇到之前認識的人也都沒什麼話題

不知道為什麼..
好悶好悶
像是什麼東西快悶到爆開了一樣

所以我逃避了
能不上就不上(不想習慣)
像是在逃避般..躲的遠遠的





我想
我是嚴重"退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