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9:39:31飄 _

寫作的初衷

歡迎來分享「寫作的初衷」



在台論晃晃時發現的,
以前感覺很熱絡、而現在卻陌生的很。



停筆快一年了吧……
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搞的我沒心情去思考、去構想,
然後就開始放著長灰塵……



最近兩天有想拾起筆來寫作,
可是腦子卻一片空白……
太久沒動腦了吧我想。



不過我還是我努力的,
想實現我最初的夢想。





開這篇文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在寫作這條路上迷惘、迷思
的人可以再回想看看,你當初會寫文的初衷是什麼?想起
來,記得它,帶著它好好繼續努力。





把感覺轉成文字,讓大家都感受的到。






上一篇:該死的睡不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