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0:27:26飄 _

想念,陸




  我想,那時候,
  我就已經聽到幸福的聲音了。


  「吶,亦媗,那時候,」我勾著亦媗的手,就像以前一樣。「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他也知道。」亦媗笑笑的。「那,現在呢?」


  幸福的腳步聲很近很近。


  「宇。」交往後,我漸漸的只叫宇一個字。

  他帶著淺淺的笑回我。「怎麼了?」

  很寵溺的那種,
  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他把我給寵壞了。

  「我想吃東西。」我抱著他的手臂這樣說著。

  他揉著我的頭髮。「不是要減肥?」

  「沒關係沒關係。」我搖著頭。「反正你不介意。」


  真的,
  宇哲他,
  很疼很疼我。


  「現在啊……也很幸福啊!」我歪著頭,笑著。「他留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亦媗僅是笑著看著我。


  「念。」

  「嗯?」我看著宇哲。

  「沒什麼。」他捏著我的臉頰。「只是想這樣叫妳而已。」

  因為很像思念或想念。
  這是,他喜歡叫我『念』的原因。

  「你啊,有時候真的很可愛耶。」我笑著揉亂他頭髮。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頭髮就是軟軟的、很好抓,我常這樣玩。

  「……沒有一個男生會喜歡女生對他說可愛,尤其是從自己的女朋友口中說出。」他加重捏我臉的力道,但還不至於會很痛。

  「可是你真的很可愛啊,我有什麼辦法。」我笑嘻嘻的看著他說。「是不是嘛?」

  嘆氣,他無奈的看著我。「是是是。」


  - 幸福會讓人沉溺。就算現在你不在我身邊。 -





上一篇:想念,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