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42:35飄 _

淡水 漁人碼頭




好久之前跟豆約好說要一起出去玩,
總算實現了這個約定。
因為真的是“好久之前”。



前面懶的說,
跳過跳過 (喂)



約江子翠。
一到那邊就看到豆拿著手機在聊大事 XDD
他說今天穿黑色系、要走低調風,
你一開口就很高調了好不好?
還有我真的覺得那副墨鏡很老氣,
雖然你說那是低調風的必備品 (?)



話說我還看到國中的英文老師耶--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
真開心 XDD
不過她好像也是要跟另外一位老師去淡水的說。



藍線轉紅線,
才坐到一半我就快掛點……
沒辦法,我會暈捷運。
豆讓位給我們坐,
自己跑到一旁去唱歌 (?)
休息下好多後,
跑去蹲在豆的前面 XDD
好好玩!



淡水到後,找公車要去漁人碼頭。
不是我愛說,
娃娃鞋會咬腳,有點小痛,
只好在腳後跟貼ok繃。
徐就一直說既然會痛幹麻不穿襪子?
我說沒有人在娃娃鞋裡穿襪子的好嘛……至少我不會,因為很怪。



公車照暈,
然後就瞇眼休息。
然後豆不知道是發啥神經,
下車前又再B一次,
豆你確定你的腦袋沒問題吧?



我全部最不會暈的就是……
 - 機車、腳踏車。
因為會吹到風。



漁人碼頭,
放眼望去只有我們三隻,
是因為時間不到還是因為太熱啊?
小七買飲料,
是豆請我們的耶--
早知道就拿貴一點 (踹)
豆就說小咖的他請,大咖的給徐請,
啊我咧?負責吃 XDD



走走走,人真的很少,
許多店家也都還沒開。
晃到遊樂場去吹冷氣。
籃球、88分,徐叫我玩的,輸給豆不知道幾分吧……重點是豆還放水耶!
賽車、我看他們玩的。
拳擊、豆490;徐510。
類似曲棍球的東西、輸徐1分。
太鼓達人、我真的是英痴+音痴耶!
腕力、豆很好笑的用兩隻手 XDD
還有一個鐵槌的東東、看豆打很輕鬆的樣子。
話說豆真的是很壞,
一直去破壞有對情侶的成績……
雖然我一直在笑 (我好壞)



然後毛啊,
早上跟我說下午她會來,
結果咧?
毛妳死定了 (我打)
哼哼!



然後就跑到上面坐著休息。
順便看正咩,
有看到兩個耶──不過沒看到長相就是。
啦一堆五四三,
徐還耍我,可惡!我還很認真的聽耶……
豆,就說了下次你的可樂要搖大力點再給徐,
記得提醒我要閃遠一點。



坐船到淡水。
原本我們三個站在外面吹風,
不會海水一直噴,搞的我們都鹹鹹的,
到八里的時候徐就受不了的進船理面坐,
問豆要不要進去,他說沒關係,叫我先進去。
想說坐在船裡面不會被水噴到的想法是錯的!
噴的更多啊--我坐窗戶邊第一個遭殃,
前面的母女就把窗戶關上了。
……下次不坐船了。



到淡水,
看到豆全身上下都溼答答的,
就想說他是不是熱到跳進海裡面游泳,
連包都是溼的耶!有夠誇張。
徐先借背心給豆穿,再沿路找看有沒有短T。
好不容易找到後,豆卻說他錢帶不夠所以算了……
再陪我去覓食,
繞一圈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就坐著休息,
豆突然拿出兩條手鍊說情人節快樂,
我一時耳殘聽成愚人節快樂…… (滾滾滾)
真的嚇到,因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買的啊──
謝謝豆 =)



然後買個花枝燒,
就是炸花枝啦!
然後吃完就回家啦。



我們三個一坐下捷運,
就累癱了……
腳整個痠。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耶,
豆我們下次在一起去玩,
還要找阿游 XDD



結果回家後還整理房間,
因為我爸把傢俱大風吹,
等哪天你們來就會知道了。
不過整理完個感覺很不錯 =)










ps、照片是剛剛才從手機發現的,某人搞偷拍。
   將就點吧,因為某人很小氣不給我照片,
   是公車上我在睡覺的吧。






Pearl 2008-08-08 23:13:29

喔!!
忘了跟妳說
淡水出名的是:阿給/魚酥/鐵蛋
阿給以真理街那家的名氣最大
魚酥我忘了
不過網路上有名的是阿公鐵蛋@@
只是妳都不吃這玩意兒

下次去紅毛城吧?!
拍起來的風景很美

版主回應
是不吃沒錯ˇ

紅毛城好玩嗎 ?
2008-08-08 23:24:55
Pearl 2008-08-08 23:10:48

嗯!!
這張照片看起來是睡死在某人肩上(點頭如搗蒜)

版主回應
ㄌㄩㄝ 2008-08-08 23:24:24
kd 2008-08-08 21:29:07

真笨耶
自己的手機都不會看的
= =\\\

版主回應
想說我沒拍什麼就不會看啊 ...
怎知你搞偷拍啦ˋ
雖然麻豆很可愛 XDD
2008-08-08 22: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