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56:18飄 _

這一周

             pic。君仔、我。



星期一,
回到江子翠,習慣性跟孟涵啦咧一下。
突然有人叫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君仔仔!
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然後我、孟涵、君仔仔,就開始聊天。
(君仔仔讀樹林高中。)
然後我還跟君仔仔拍拍。
君仔仔的臉沒這麼圓了、也長高,整個就是有變瘦的感覺。
孟涵隔天跟我說君仔仔很可愛,很想把她抱回家!



星期二,
要留校畫畫,不過也有人說不必。
(不過我們還是有留。)
然後我、楊桃,就要去吃晚餐,順便問我們的姚老師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
(姚老師是我們的實習老師噢!)
姚老師就說ok啊,之後連于珊也要一起去,
我還順便問宅男要不要去,不然他都啃便包外加牛奶……
不過他說他不要,既然不要就算了。
然後我們就去學校附近的麵攤吃晚餐。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其中也有很爆笑的事,
哈哈--(燦笑。)
最後,還是有上課,不過人很少……
我、楊桃、宅男、于珊,高忠甲二男二女,共八人。
由於老師太高,我看不到(就算拿椅子站在老師後面也是一樣。)
只好不顧女生形象(?)爬到桌子上坐好。
嗯,視野不錯!
這天水彩練下來的結果是……
  --怎麼還是一樣爛啊!



星期三,
十月十號、雙十節,又稱國慶日,放假。
由於本校有個習俗(?)每年的今天,美工科、廣設科都要去總統府前畫畫。
……畫就畫,難不成會被吃掉啊?哼!
所以一早就跟孟涵約六點半江子翠見面,話說我遲到。
然後打給楊桃,不過她說她才剛睡醒,所以叫我們不用等她。
我跟孟涵就坐到台大醫院,嗯,看到老人一枚。
之後是阿德,一個沒品的傢伙。
他就拎著麵包在我跟孟涵前面晃啊晃,可惡,肚子好餓!
我跟孟涵就很想搶走他的麵包啊--
然後楊桃他們也來了,原來楊桃也還沒吃啊。
所以我們三人先去徵求國父同意,然後去附近的全家吃早餐。
(世界上有個商店叫做全家,是個好物!)
然後就排隊,給衛兵用不知名物體前後感應,看有沒有帶危險用品。
(那應該是所謂的金屬感應器吧……)
(危險用品,例如:刀、美工刀、打火機、雨傘……等等)
雨傘,是因為怕是蝦米槍械之類的東西。
看到那些衛兵就會讓我想到大逃殺的DVD啊!
單位還有發國旗跟鴨舌帽一頂。
(鴨舌帽怎麼不是藍色的?)
然後就坐在位置上、拿到紙後,我整個人呈現發呆狀態。
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啊……
最後決定畫總統府水中倒影,
想歸想,可下筆之後整個感覺都不見了啊……
什麼表演活動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飛機、車子跟蝦米碗桂的東東。)
畫完後就要去吃午餐,
原本我跟孟涵是要跟毛、烏龜、楊桃去忠孝復興吃的啦,
可我後來想約思她們一起去吃,孟涵則是沒有錢錢,
所以,我們下次在去吧!
我到江子翠等思、淑玲、倢,然後一起去西門吃午餐,
(原本是有約涵,可是她的手機沒人接……小J則是去宜蘭讀書的樣子,所以就沒約囉!)
話說那時候已經是一點多,我快餓死了!
我們去小辣椒吃飯,之後又去三兄弟吃冰,
我們還在牆壁上畫畫,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買東西啊!
我買了手機套(很像襪子。一個三十,兩個五十。)、白色襪子(學校規定。)
然後思跟淑玲則是買髮飾的樣子。
之後我們就回江子翠,
思說要去麥當當看書、淑玲跟倢要去坐坐,我很累,所以先回家。
(思、倢的國文課本跟我們一樣呢!我們三人一致人為說還是素姐的好。)



星期四,
段考,考國文、基礎繪畫、英文。
段考還全天咧
(中午我可愛的水餃差點被幹光光,因為太好吃了!下次多帶一點。)
放學後跟毛、烏龜、孟涵去忠孝復興的麥當當吃點心。
(之後發生了點事,不過我懶的打。)



星期五,
段考,考數學、漫畫、計概。
今天很瘋!根本沒有所謂的考前讀書症,大家都在啦咧。
放學跟孟涵說一起去新埔吃可麗餅,
然後在捷運上看到很眼熟的人--阿毛。
(因為我認識三位同學的綽號都叫毛,所以我來區分一下。
 308的毛毛=阿毛。廣忠甲有兩個毛,一個是毛、另一個是毛毛。)
然後發生了點事,因為阿毛叫我不要說。
然後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去吃可麗餅,阿毛說隨便。
之後下捷運還有看到如如跟至柔。
不過我還要去何嘉仁買東西,可最後沒有我想要的款式……
所以我說我想要去天才,然後就叫阿毛載我去天才。
我們還在何嘉仁遇到阿亮跟猩猩呢!
在去天才之前,我們孟涵先去買可麗餅吃,哈哈,好久沒吃了說!
之後阿毛就載我去天才啊!
路上他一直說我好重……
哼哼,人家我可是有瘦,好嗎?
不管怎樣,阿毛還是載我到天才了。
  
  --真是謝啦,阿毛!

最後買完就自己走回家啦--
哈哈!



今天遇到好多同學,
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大燦笑。)



另外,萱: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pic。西門三兄弟冰店塗鴉。
          pic。西門三兄弟冰店塗鴉。
         pic。西門三兄弟冰店塗鴉(思)。
         pic。西門三兄弟冰店塗鴉(思)。
        pic。西門三兄弟冰店,正在塗鴉的思。

上一篇:好開心好開心

下一篇:關於頭毛

寂楓 2007-10-13 20:03:58

真是多彩多姿的高中生活

版主回應
多采多姿 ?
呵呵 ---
是沒錯啦 ,, 可是功課也是有的 *
2007-10-14 22:17:13
囧人蘿 2007-10-13 15:28:55

哈哈哈,這週真的很開心呢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版主回應
嗯嗯 !
開心歸開心 ,, 可是好累啊 ...
2007-10-14 22: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