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7:00:22飄 _

短;永遠在一起

            pic。從台論抓的素材。



此篇為血腥風格。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很血腥,
不過還是警告一下的好。



- - -



  「你知道嗎?我是真的很愛你的。只是,你不該背叛我。」跨坐在他赤裸的上半身上,她微笑著,衣衫微亂。俯著頭,她看著他。

  而他,驚訝讓他的雙眸變大。咿咿唔唔的想說什麼,卻徒勞無功。四肢掙扎的從繩索中脫出。

  ──因為他的嘴被布塞住了。

  「你想說什麼嗎?」她問著,笑容加深。

  他點頭,急切的點頭。渴望的看著她。

  「呵呵,」她笑著,露出潔白的牙齒。「可我並不想讓你說。」白皙的手指劃過他那因驚訝而有點扭曲的臉孔,倏地拉出塞住他嘴的布條。

  俯下身,她吻著他微顫的唇,挑逗著他的舌。突然,他的瞳孔收縮。

  鮮紅的血,在他的嘴角,流出。

  她抬頭,嘴角也沾上鮮血。他的鮮血。

  她咀嚼著。「唔唔……味道還可以啦。」

  他嗯嗯啊啊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不難發現,在他張大的嘴中,舌頭不見一半。

  ──是她咬掉,還吃的津津有味。

  她咧開嘴,笑著。沾染上鮮紅色血的牙齒,十分醒目。「我們說過,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的噢。」她不知從哪變出一把匕首,在他面前晃呀晃的。

  滿口鮮血、雙瞳睜的更大。他掙扎的更加厲害。

  「可是,你怎麼可以背叛我呢?」她疑惑著問著。「我是如此深愛著你的呀。難道你不知道嗎?」

  匕首,緩緩的從他臉輕滑過。

  「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把留在我身邊。」她握緊,使勁的在他的脖子上劃下一刀。

  血,如泉般的狂噴。沾染著整個天花板、地板、牆壁、床單,以及她。

  「呵呵。」她笑著。看著他那已死去的身軀,溫溫熱熱,還有那寫滿訝異和驚慌的雙眼。

  她拿出一隻湯匙,沿著他的眼框,插入、挖出。另一眼也是一樣的動作。「我要你只能永遠看著我一個人。」她將挖出的眼珠放置一個玻璃瓶。

  她拿著刀用力的割開他的肚皮,往上割,直到割置於心臟一樣的高度才停下。

  拉出他的小腸、大腸,割下他那還有點溫熱的器官。她將他的內臟丟置於一旁備好的清水中,清洗著。

  她將腸子分割,排列好後,釘在牆上。

  牆上,用腸子排列著「我愛妳」三字。

  「剩下的,該如何處理呢?」她可愛的歪著腦袋問著自己,隨即拍手,笑著搬起內臟往廚房走去。

  不到半小時,香味四溢,卻夾雜著濃濃的血腥味。

  她端著一道道菜餚,往房裡走去。

  她坐在他的身邊,微笑的看著他。「看,這是用你的內臟做出的噢。」她夾著一道菜往自個兒的嘴送去,咀嚼。「很好吃的呢!」

  入肚後,她困惑著看著用他內臟製作成的菜餚,「好像少了點什麼……」再看向用他腸子寫成我愛妳三字的牆,最後視線落在他的腦袋。她笑了,笑的十分甜蜜。「原來是少了飲料呀。」

  她離房,又回來。手上多了個杯子。

  二話不說,她再次跨坐於他的身子,狠狠的割開他的腦袋。乳白色的液體流出,伴隨著惡臭。

  她用杯子接住,直到杯中裝了八分滿的乳白色腦漿後才滿意的從他身上下來。

  「呵呵,這樣才對啊!」她笑著,輕啜一口那杯飲料。「唔,還不錯啦。」

  她,愉快的將他的內臟吃入肚、喝完那杯他的腦漿。

  瀰漫著濃濃血腥味的房間中,有個頭蓋被剖開、腦漿四溢、原是眼珠的地方凹了個大洞、舌頭不見一半、肚皮被劃開的他,躺在被鮮血染色後的床上。而她穿著一滴滴血染的衣裳,趴在床邊看著他,嘴角露出一抹愉悅又幸福的笑容,在她的臂彎中,有個裝入他眼珠的玻璃瓶,被她緊緊的抱住。

  床邊還有方才盛著他的內臟和腦漿,製作成的佳餚和飲料的盤子及杯子,那沒吃完的菜渣還杯盤中留著。

  牆上用著他的腸子所拼成的「我愛妳」三字。

  「從今以後,我們就永遠永遠在一起了噢。」她呢喃細語著。



  ──『從今以後,我們就永遠永遠在一起了噢。』不斷在房中繚繞著。





- - -



哈哈哈,這篇是看完今天買的松音/恐怖網誌後所想出來的。
(松音/恐怖網誌,7-11買的,49元。)
走血腥路線。
不知道各位看完如何?



話說我今天感冒看醫生,所以請病假在家。
(生病了還玩?欠罵!)
呵呵,
突然手癢想打文嘛!


上一篇:短;你,不懂

下一篇:短;你,My Angel

阿蘿 2007-10-20 16:54:00

嚇死人了好不好!
你還覺得還好?
噁--…[吐在你身上]XDDDDDD

版主回應
本來就還好啊 !
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嘛ˋ
我是怪咖 ,, 可以了吧 ?
( 要吐去廁所吐啦妳 )
2007-10-21 13:52:07
寂楓 2007-09-29 23:53:44

好險我今天晚上沒有吃晚餐…
真的滿不舒服的,
對於我來說。

版主回應
所以我在一開始有加警告語了啊 ...
其實這篇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很不舒服吧ˇ
看前幾篇的回應就知道了 ,,
2007-09-30 01:17:21
微笑之風 2007-09-20 21:56:39

我....正在吃東西....

版主回應
唉唉 ...
一開始就說了這篇是走血腥風格嘛ˋ
( 雖然我真的真的一點也不覺得血腥 )
2007-09-21 1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