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6:06:30飄 _

台北地下街

              pic。噗啾。



【補 8/28】

今天去逛台北地下街,
這是畢業前就跟珊約好的。
不過……我覺得人多比較好玩,
所以就再約倢、小益、金魚。
原本是有要約上柔,可是她說她不行去,所以就……
沒關係,
上柔,我們改天再一起去玩吧! (大燦笑。)



首先在江子翠站看到小益,
之後倢也來了。
然後我們又等金魚,
金魚穿起制服的樣子還蠻好看的說。 (上衣當然是不紮囉!)



然後我們又到台北車站找珊。
據說她坐火車去鶯歌,然後又坐回來。
可是在這地方找人真的超級困難……
之後之後,終於找到珊了! (有感動到。)



我們就開始要逛台北地下街囉!
這次目標是全程逛完,哇哈───



我、倢、珊、小益、金魚,
我們五人開始東看看西看看、嘰哩呱啦的啦咧。
然後我們又去玩投籃機,因為只有四台,所以我和倢一起玩囉!
分數: (由多到少。)
小益→我、倢→金魚→珊



之後我們又去抓娃娃、玩太鼓達人。
一開始是小益跟倢玩,挑最簡單的。
不過成績不理想……
二度挑戰的兩人漸漸抓到訣竅,打的也比較好了!
然後我跟珊玩,我們白痴白痴的挑最難的,
當然分數是完全不能看的。
我們就在這邊瘋了很久,
倢還抓一隻藍色豬給我,嗯嗯,就是那隻噗啾。
之後還是有想到金魚的肚子餓,所以我們去找吃的。
(魚飼料解決就好啦!)



找啊找,
甚至逛到底再逛回玩太鼓的地方,
實在是沒啥好吃的……
不然就是那種貴到翻掉的店,
所以我們還是去吃一開始金魚說要吃的那家店。
對了對了,
逛到最底部時有看到一家女僕咖啡店,
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都是穿女僕裝耶!
我還看到一個蠻有氣質的正咩,是他們的服務人員。
(哇哇,正咩耶正咩耶正咩耶正咩耶───)



我們五人占據一張四人坐的座位,
好笑的是只點兩碗飯。
然後金魚、珊、倢去買飲料,
我就跟小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順便看愛的木莓寮完結篇,
嘿嘿,剛好是夢夢出刊日嘛!



然後飯送來了,
可稱的上是碗公的碗中只裝一般吃飯時用的碗的飯的容量。
等到飲料買回來後、外加一隻倢要吃的冰冰,
我們又開始瘋瘋癲癲的鬧了。
之後不知道誰提議說要玩撲克牌,然後就有人問說有撲克牌嗎?
小益就開始翻包包說他有帶。
我說我不玩,因為我不太會玩大老二……
然後正當金魚要出第一張牌時, (是吧?)
店家的服務人員就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禁止打牌。」
……好吧好吧,不打就不打。
(還有看到毛毛噢,據說他帶著小孩。)



然後回程又去玩太鼓,
笨蛋倢真的玩上癮了……
然後就繼續逛,
看到某家賣衣服、襪子、口罩等等有的沒的東西,
就停下來看看。
金魚跟小益就在那邊挑內褲 (根本就是在搞笑。)
倢則是買了口罩,準備要去當賊……不不,是怕感冒而用的啦!



然後我們又去新光三越的後面一家光南商場 (光華、光南,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那邊文具賣的便宜。
可是人好多好多,一大堆學校的。
(就是沒看到正咩!)
金魚鬧說要喊:「歡迎光臨。」
誰叫我、金魚、小益站在二樓樓梯口前擋路呢!
哇哈哈哈───
買完後我們又坐捷運到西門町拍貼。



嗯,總覺得我好像拍上癮了!
每次跟同學出去玩後就是要拍貼。
呵呵───



嗯,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還有,
不小心在拍貼的過程中把倢送我的夾子搞丟,
找不回來……
嗚嗚嗚───




            pic。籃球分數,小益。
           pic。籃球分數,我、倢。
            pic。籃球分數,金魚。
            pic。籃球分數,珊。
寶寶 * 2007-09-01 13:50:22

我我我ˋˋ我有看到他 [ 毛毛 ] 噢ˋ
是我說他在那裡的噢ˋ
因為我從他面前經過=  =

版主回應
= =
那情況應該很好笑ˋ
XDD
2007-09-01 17:09:02
I呂屁! 2007-09-01 09:08:11

噢買尬
台北地下街挺無聊的耶
能玩成這樣算你利害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 ---
我厲害呀 ! ( 驕傲 )
我是覺得還好啦ˋ不算無聊
還是說我的腦袋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啊 ?
2007-09-01 17:07:43
倢 ☺ 2007-08-31 20:18:36

哎呀 ˋ 笑死我惹
我發現我壹沉默就很容易被忽視= =
奇怪ˋ毛毛有在那阿?

版主回應
嗯ˋ對啊 !
我是有看到他 ,, 不過沒看到所謂的小孩子
2007-08-31 21: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