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7:29:50飄 _

珊點,小朋友問卷

             pic。台論抓的素材。



﹝★﹞ start game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 ☆ ★ ☆ ★ ☆ ★ ☆ ★  


﹝Part I﹞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Lily *

Q:你的年齡是?
A:15歲的啦 (哇哈哈哈,我是大孩子了!)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壹玖玖貳 參 拾陸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壹伍肆/我有瘦我有瘦我有瘦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雙魚/嗶嗶嗶───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寫小說/睡覺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這還是個未知謎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不會飄的飄豬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可愛 (啊──變成遙遠的一顆流星)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改進?這啥?能吃嗎?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一定要形容詞嗎?


★ ☆ ★ ☆ ★ ☆ ★ ☆ ★ ☆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珊珊 (四四五五六六)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三年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不予置評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瘋瘋癲癲的瘋子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發瘋兼看帥哥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本姑娘我就是不想回答,怎樣?咬我啊!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情是?
A:嗯……讓我列張單子吧 (誇飾誇飾)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挖掘回憶兼記憶中……)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應該、沒有吧……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報台留言


★ ☆ ★ ☆ ★ ☆ ★ ☆ ★ ☆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很多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也很多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就是喜歡嘛!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再說再說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還騎過四輪小噗噗的說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會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去問我爹娘吧!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有嗎?不知道耶……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三百年前的事情有誰會記得?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普普通通啦


★ ☆ ★ ☆ ★ ☆ ★ ☆ ★ ☆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小丸子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有肉麻到!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孫燕姿/天黑黑)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依舊是我家那可愛的果沁跟她的惡魔老公哲維囉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誰誰誰?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加藤巧克莉=巧克莉媚爾 (魔女的考驗)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我我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鬼宿 (夢幻遊戲)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我我我 (二度變成遙遠的流星)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吳珊珊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陽光校草齊皓 (覆蓋著厚厚的灰塵)


★ ☆ ★ ☆ ★ ☆ ★ ☆ ★ ☆ ★


﹝★﹞ 點名Time


唉唉唉,就是不想點嘛!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

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A:

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麻,你的反應是?
A: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你的直覺是誰?
A: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你覺得是誰?
A:

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A:

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你的反應是?
A:

Q:當看到5跟6擁吻,你的反應是?
A:

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你的反應?
A:

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你的反應?
A:

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