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0:03:16飄 _

噢耶,咖哩萬歲

           pic。台論抓的素材。



今天八點多就起床了(其實是被我娘叫醒)。
想說還有很多時間,所以就慢慢摸啊摸的,
大概九點半準備要出門時,孟婷打電話來說:

(  孟:啊妳在哪?
   我:在家呀,準備要去學校了,怎?
   孟:不用去了,因為一到八班是八點半到九點半。
   我:欸?是噢?可是不是到十一點半嗎?
   孟:那是班級,學校有寫啊!
   我:啥?可是我沒看到啊!那怎辦?
   孟:下午一點半還有個人的,下午再去吧。
   我:噢。                  )

然後我就開機去查學校的公佈欄,
結果真的有耶!只是我看的時候還沒發佈……
之後打電話給倢,

(  我:妳在哪?
   倢:在家啊,我還在畫卡。
   我:就是孟婷說學校說一到八班是八點半到九點半耶!
   --中間忘記--
   倢:那等等我還是想去學校耶,我快畫完卡了。
   我:好啊,那就去吧。              )

反正、最後,我和倢就約在麥當當前。
(太陽真的好大好大……快變成烤豬)
中途淑玲還打電話給我:

(  玲:喂,妳在哪?
   我:麥當當前等小倢呀,等等要去學校。
   玲:噢,那妳趕快過來!
   我:嗯。              )



之後,就跟倢一起去學校啦。
學校;先跟倢一塊去三樓(途中有倢認識的跟她說),
找啊找,啊!看到庭欣跟思的頭,然後就進去啦!
不知道多久,我們就去閱覽室。哇塞!人真多。
小J就去用那登記分發的東東(裡頭不是普通的悶,怎不開冷氣?)
然後我想喝飲料,就跟倢當跑腿的。
然後然後思說要回家拿東西,我就陪她回家拿東西。
(回程看見勳雞,我說他還欠我ㄧ杯飲料。)
然後然後然後小J說我登記分發有個沒畫好,我就開始問我妹啦(因為我昨天有排順序),結果最後是阿銘帶的黃色那本解救了我,感動!
總算弄好後,我、倢、思、J、玲就要去公館吃咖哩。
(我期待好久的咖哩)
路上就打給涵,可是她一直沒接……好可惜。



公館,茄子咖哩;一開始是還好啦,吃到最後大家都瘋掉了。
真是快要笑死我了!哈哈--
(尤其是小J,完全是瘋掉狀態)
吃完後就在店外拍照。



之後跑到忠孝新生(因為J有事),
又跑到台北車站逛地下街(根本沒逛多久,只是想吹冷氣),
最後決定到新光三越吹冷氣。



快四點半吧,J說要去補習班,就先走了。
(她的補習班在台北車站)
然後我們四人想說時間還早,所以又回到台北地下街逛。
(主要是我想買夾子……可是找不到我喜歡的。玲說我太挑了!)
最後就要回家啊,可是我們就先休息,因為腳好酸……
順便研究  世界上的人都不一樣  整個就是很好笑。



嗯,其實今天沒像我打的那麼簡潔,
只是我很懶的打,所以就打個大概啦!





倢:

  生日快樂!





           pic。茄子咖哩店前,合照。
            (思、玲、J、我、倢)
           pic。新光三越樓梯,合照。
            (J、玲、思、倢、我)

上一篇:基二成績,爛到爆!

下一篇:最近

Pearl 2007-08-02 15:51:38

聽說妳那天給它小小迷路了一下下(詳見倢的報台)
不會吧?!板橋<->公館去過很多次了ㄋㄟ
該不會跟小女子一樣是路癡吧?!

版主回應
是她們怕我是迷路 !
我才不是路癡 --- ( 回音 )
2007-08-02 19:21:45
喵啦喵啦喵 2007-07-26 09:11:59

孩子 你被我點了

版主回應
okok *
我很乖 ,, 會去領點點的ˇ
2007-07-26 12:54:48
倢 ☺ 2007-07-25 21:59:09

你真的很懶耶ˋ = 口 =
放你一馬ˋ
感動 XD 謝囉 *

版主回應
懶 ?
在哪 ?
2007-07-26 12: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