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38:18飄 _

開心的一天

pic。台論抓的閃字。



昨天說好一起穿裙子。
(我、倢、珊、孟婷。)
原本孟婷沒有要穿,之後因為找到裙子所以就穿囉!
倢則是找不到裙子,所以穿運動服。



據說男生昨天在討論女生的裙子穿多短多短。
珊就說我穿的很短。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及膝而已。
(明明就衣服下擺較長,導致看起來裙子穿很短,ok?)
……我這個叫還好啦,還有人穿的比我更短。



最近幾天開始和倢帶些餅乾到學校去吃。
有時候是嘴饞,有時候是因為下午肚子餓,
不管怎漾,反正吃就對了!



昨天跟毛毛打賭說:
{若我畢業前體重破60kg,我就要請他喝飲料;
反之,若我沒破60kg,就換他請我喝飲料。}
(飲料隨對方挑選。)
哈哈哈!我對我的體重可是很有信心的啦!
哪有可能會直衝60kg咧?嘻嘻--
我們還打勾勾、蓋手印噢!
我說毛毛啊……
這杯飲料---
         你 、 請 、 定 、 了 !



最近也常在上課時間偷吃餅乾。
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今天放學,看到米唐又拎著一包吃的(油炸物。)加紅茶一杯,
我:(米唐米唐,我要飲料。)
跟我差身而過的米唐:(好啊!給妳。)然後又縮回(妳還當真噢?)
……死米唐!
過不久,
米唐又從他的班級走出:(欸!這給妳。)
(米唐和我不同班。)
我接過,是十元一枚。(你還真的給噢?)
別懷疑,我還挺驚訝的!
米唐:(最後的十元。)說完,就回他的班去了。
……那該不會是米唐最後的家當了吧?



說真的,
米唐是我小六畢業後,唯一跟我常聯絡的男生。
(雖然互ㄉㄧㄤ的成份居多。)
不過……總比認識卻又當作不認識要來的好吧!
當然,不只米唐一個男生啦……
只是,其他男生沒有像米唐一樣那常連絡。
但遇到還是會打招呼。
(以上,只限於8715的男生。女生則另當別論。)



今天又是個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溫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