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37:48βλτεおうじ

、0910 是今天

今天今天

佐藤愛哭的生日 ..

早上來打電話給我說他校車跑了
他坐小黃來光復 .. 好有錢 = = +


第一天穿制服 + 皮鞋 我好像 .. 變帥了 =ˇ=
今天跟拉拉他們開始有互動了 0..0
好玩 。 好玩 。

歷史老師 好娘 ..
拔個牙齒要在那娘動作 例 : 我好怕喔 + 許純美招牌動作
整個 口惡 掉了 ...
還說有男生說他可愛 - -+
傻眼 ..

他對佐藤愛哭很有興趣歐 !!

歐 ~ 今天帝帝穿女生制服了 整個就恢復女人的Fu了歐 !!
蚊子也不賴呀 很可愛 ^ ^ "

英文課是怎樣啦 ˋ口ˊ
我聽不懂 ..

更氣的是

英文老師說我說 " 靠 " !!
我那有啊 ~
整個很莫名也 - -+
我那麼有氣質 ( 笑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