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28:40βλτεおうじ

° 懂了 對吧 !?

哈 _

今天聽到說你” 找到了 ”

我還想說妳找到啥 ..

再來 ..

妳說你找到” 男生 ”

我還想說啥男生 ..

原來了解後 才知道是 [ 男友 ] !!

呵呵 XD ”

沒關係.. __> ” 還是朋友 ” 對吧 !?

我也祝福妳能與妳的男友長長久久啦 ^ ^ ”

對吧 對吧 !?

我也會照你所說的” 快樂 ” 去做 __

哈 __

那就恭喜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啦 XD ”

-------分------





怪自己傻 !?












並不會 ..... !











這種結果 ........ 遲早的事 ””



















配不上就是配不上 ....













沒辦法囉 !!













上了高中 .......















一定 !!!!!!!!!!!

















好好 ..



















充實自己 ___________























雖然有難過 ............



















但我很堅強啊 !!!!!!!!!!!






















加油 ”” 小 藍 先 生 ..



















我是 [ 快樂 ] 的 ””


















我還有我那些死黨馬 !!!!
















對吧 !? My Friends ____ (!)












很不快樂的Endding .. (!)
郭² ✽ 2007-06-30 20:47:41

唉唉唉...
原來如此...
這個祕密中的秘密...
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真是的...!

是笨笨 2007-06-26 20:41:15

唉呦_
加油吧你_
升學班是吧_
高中有很多正咩_
ˊˇˋ

版主回應
嗯哼 XD

妳也是啊 !!

應日只有升學班 = =&quot

沒辦法囉 !!
2007-06-27 0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