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0:03:05βλτεおうじ

° 原來我一直停在原點

我想 __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

忽然 ” 很像變成Kobe or 安哥 ”

我覺得他們很棒 __

很受人歡迎 __

原因在那 !?

他們和誰都可以很和睦相處 __

不會去厭惡誰 ” 不會去偏愛誰 __

我也好想變成他們 ”

我好想我有一大堆朋友 __

其實 ”

人都有友善的一面 __

只要大家往優點去看 ” 就不會有那麼多討厭的人 不是嗎 !?

就是我懂了這個道理 __

讓我很後悔之前的所作所為 ”

我應該把我的友愛分給每一個人 ”

不偏向誰 __

這樣才對吧 !?

也就是這樣 __

讓我更快樂 ”

也希望 你們 能懂 ...

上一篇:° 最近班上

下一篇:° 光復報到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