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4:20:17

父親節

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拉

我這孝子一定要買樣東西孝順父母

所以跟健原繼續去sogo買件衣服送好了

順便去看看久違的果凍


當天....


一點多了

離約定的兩點多 還有一段時間

看看機車

竟然給我亮紅燈了ˋ = =


可惡!逼我換黑油?

真是不爭氣

怎麼過不久又要換了

到了機車店

挖烏~~

人有點多

想說要掉頭走了

老闆出來‵~~

問我要幹嘛

我說我要加黑油~~

(可惡!被留下了)~!!

叫我停一邊!!等等就好

5-----

10----

15----

真的是等等!!

讓我等了十五分鐘才有人= =

真過分!!

還好我心地好

不計較

看一下時間~~

天啊!!


遲到了︿︿

沒關係

我相信健原會體諒我的

到sogo 

sogo一相以難停車出了名


果真如此


繞了繞!

果然只有小巷子有辦法停


sogo外圍根本不用看= =


看了時間  oh~~!!


我遲到一小時了


還好有果凍陪健原

果凍在五樓上班

一上樓梯就看的到了

看她稍微!

有變成熟了

老朋友見面當然要光顧阿

雖然只光顧了一之護唇膏

但是也算代表我心意拉~~


之後去找父親節要送的禮物


搭了電梯從14樓逛下來

看了許多衣服

刮鬍刀~~

按摩椅!! 想都別想ˊˋ


最後再六樓找到衣服

可惡!= =

真累呢

看了一下價錢
(3xxx)

!!

有點貴唷~~~


小姐:我們有打折唷


本來八折 算你六折就好了


哈!!

肯定是我的帥氣的臉龐吸引到她了


但是你太老了,不可以!!


打折下來便2100


天阿

我衣服有些都沒穿到2100了

好吧!!

難得父親節

就買來送你了

之後...


跟健原去吃飯~~!


約果凍

不去?

健原說:你有這機會跟兩大型男出去吃飯要偷笑了好不好~~
俊廷說:要是你以後老了,回想以前的今天,沒有出來跟我們吃飯,一定會後悔的..

但是果凍還是沒辦法


唉唉!!

沒關係︿︿

下次再吃就好啦


想著想要去哪吃

!!!

這裡離美術館蠻近的


去找taco跟熊貓好了


沿著美術館的路找著找著


健原:嘿!你知道在哪嗎??

廷:我知道!在五權蝦米路

健原:...

騎著騎著...

健原:你知道店名嗎?
廷:叫...
廷:我忘記的︿︿
健原:呼呼!︿︿
廷:沿路找就對了,我台灣gprs耶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


進去

是熊貓待位

但是熊貓沒認出我

= =

是變很多是不是拉ˋˊ


這是我跟健原第一次自己花錢吃這麼貴的東西

平常都是爸媽帶來吃的

看了菜單


挖烏~第一頁就900~1000多

︿︿|||

健原立即合上

乖!

不要怕

打開她

最後只找到最便宜的3百多的雞排

去這種店吃雞排真的有點煞風景= =


不過它是套餐制的

麵包-莎拉-濃湯-飲料-雞排


整個高級起來了


果然是高級餐廳呢...


看了熊貓跟taco

兩個也都變漂亮了︿︿

以後肯定很多人追呢


吃到一半

看一下四周


都是爸爸跟家人

天阿~~~

只有我們兩個年輕人


頓時覺得我們好不孝唷= =


沒關係!!


我有禮物送~~!


拔~!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