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25:21blue

很多


不懂現在的想法


是洋蔥聽一天
也不知道再想什麼的意思



上個禮拜 好像都在放空
我現在上課的內容什麼也不記得好酷

我以前好像是因為會忘記前一天發生什麼是才開始打報台的
夠不夠好笑
開新的打了要三年的 還不是記不得

白目的日子一堆


很瞎的文章也一堆
像這篇也是



是多想專心聽課
但是力不從心
腦中除了練琴的畫面
沒有了心機的總總

三月是大忙月

有健康操 有班網 有段考 有拔河!? 有練習
還有要想破頭生出的禮物要買


是不是這樣
早知道就不要用雙程了
我覺得很不划




是不是要團結些
只會出一張嘴到底是有什麼用 我不懂

算了我不想去想

外堂很少下樓的時間也少
不過每次都會遇到人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