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2:02:16Amber

女孩,長凳。

車上的玉蘭香

還 清 新 著 

 

想起了

女孩和長凳的故事

 

那一夜

她縮著雙腳在長凳上說道著

關於,生活

 

即使記憶在消逝

但我會努力記得

關 於 那 些

 

夜車的高速上

路燈陪了我一整個長路

 

我 體 會 到

很多

並不需要實質性的擁有

 

其實

遠遠的也很好

 

當人生到了二十五歲

甚麼都變快了

 

思想快  決定快  歲月快

 

就連

原本夢想派的我

都快成了 行動派

 

那歌詞這樣唱著

 

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

 

那樣的我也很可怕

 

一直忘了說

我不當天使很久了

上一篇:壞了。

下一篇: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