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1:38:07Amber

這樣的一天

今早的天有些陰,點了份火腿蛋堡餐外帶

今天的我們多了些話,不過仍是公事居多

沒有想到妳會去問我昨晚發生的糗事

那是我自己沒有想到會發生的事情...

也許,壓抑太久

也許,感觸太深

而妳也說這樣下去...對我們好嗎?

該說的、能說的,我都說了

其餘的是妳自己的認知及解答

謝謝妳今天和我一同離開公司

今晚也終於買了母親節禮物~

是LG的手機,紅色的

挺不錯看,但好不好用不知道

希望媽媽會開心

而店員很會說...很會推銷((真不知老闆是一個月給他多少))

挑完媽媽的,就會想到爸爸的份

晚餐又是三商巧福...只是,今天也出糗

竟然,跟店員說我要乾麵...((那店員有點傻住,我自己先傻了...))

吃完,看到夾娃娃機...是夾鯊魚有牙齒可以玩的玩具...((看起來很可愛,夾了兩次沒中))

不過,也讓我想起...以前常常和妳花錢再夾娃娃上...而妳很厲害

要回家時...又看見了...奶油獅...又再想起妳...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樣才會好...

 

上一篇:童心未泯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