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2:18:52倫孩子

阿金是我小主人




小大倫你有保佑我是吧

讓我抽到上上籤

因為我抽到阿金先生當我的小主人阿

我是阿金的小天使ㄝ小天使小天使ㄝㄝㄝ

笑死我了

一打開看到是你的名字

我在經理室笑很久 整個笑死我的一個隆丁東

還好我跟你熟的很 可以跟你開玩笑

要是讓我抽到早班或是不熟的人當我的小主人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太好了太好了

我一定要送給你直髮膏還有離子夾

然後當場示範給你看

一定會笑破肚子的

阿珊珊跟森田太太知道的那一刻 狂笑超久

一直說我很北7 可是好好笑

我一定是最稱職的小天使

因為準備給你的禮物簡直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 貼心100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喔

好期待你收到禮物的那一刻

好期待看到你充滿驚喜的臉

好期待看到你一定很想揍我可是又不能揍的表情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真的好開心喔

阿金是我的小主人 我是阿金的小天使ㄝ

酷酷酷 好開心


今天去看了我的信封袋

哇~~~~~~~~~~~~~~真是溫暖極了

好多人寫小卡片給我 真是感動呢

小孩真是酷斃了 寫了好好笑的話給我

我看一下真是又感動又好笑的

果然是小孩 小心思 小小心



等我來一個一個回你們吧

姐姐我會精心的寫小卡片給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