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9:35:36研究所征途

變動的心情

不知為什麼這星期孤單的感覺很強烈,甚至還到哭的地步,
一個人真的讓我感到很無助,雖然有一起想衝研究所的戰友,但
我仍然感到很孤單。
海洋大學這裡的學生是怎樣,怎麼那麼多的情侶,無時無刻
都看到男生女生手牽手,甚至更親密。每次看到這種情形,讓我
羨慕,羨慕,更羨慕。
規律的生活,無聊的日子,讓我快感受不到什麼叫人間的溫
暖,快樂,生活充斥著無所不在的壓力。
雖然如此,但我今天才發現而且可以肯定我真的真的喜歡上
一個女生,好久不曾有的感覺,但我卻很猶豫,說不出來,不過
值得高興的是,覆蓋在心靈已久的陰影終於消失,反正我的前女
友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也不會再回到我身邊,我想我的癡情到
今年就把它結束掉吧!
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無奈的是我卻不能展開任何
行動,努力的減肥中,等我瘦了之後我就真的要毫不客氣的去追
求我喜歡的人,愛情的感覺終於回來找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