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ˇ銀獨白ˇ阿銀寶貝生日快樂ˇ※有扭曲個性」

- - - - - - - - - - -


深夜,人靜。


不懂,原本已經沒有任何顧慮,過了今夜,自己將不在屬於屍魂界的人。


剩下的時間,該如何?


『亂菊……』


過去,雪夜。


『對不起……』


不告而別是錯嗎?換來今天這種結果,難道是當時的錯誤?


沒想過有天還會在這裡相遇,是緣?


還是……


過去的回憶,只能在腦海裡面轉著,永遠不會從嘴裡說出口。


我們,如今成了敵人,那就讓過去的過了吧。


你一定很恨我吧?亂菊。


這樣也好吧?這樣你可以沒有任何顧慮了……過去的記憶也不用在一直纏著你。


我們中間就是有一段距離,終究碰不到對方……


『後悔嗎?』


在過去對你只有虧欠……


『……』


或許過去我無法挽回。


連你都不能……


總是擦肩而過,連句話都說不出口……


『沒有我,你也能撐到今天。』


『亂菊……你真的變了。』


「過去,就讓他無題吧。」


「すみません……」



- - - - - - - - - - -


某夢:明天是9月10號ˇ親愛的阿銀生日阿ˇˇ(心

   這瞎掰的很混一3一

   我只是寫來發洩銀菊的心情="=……(亂菊姐姐的生日還有段時間


   我好恨阿……把銀還給亂菊啦Q”Q...你門這堆臭虛 >”<

   (我不恨藍染大人=口=”...<被巴)

   人家要銀菊 銀菊>"<(淚

   喊一次銀菊王道阿=口=---!!(暴

   (後面那日文不知道請自翻 別問我一3一")<亂用的結尾XD"

   ↑混到不行的獨白阿……亂菊姐姐生日那天在補償你ˇ嘿ˇˇ(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