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BLEACH死神100問ˇ】

廢話:從台論綜合版轉過來的ˇ

   這裡→http://www.twbbs.net.tw/1314731.html

   原處:Bleach”屍魂界

   話說作者會在新增題目……所以會持續寫下去XD"……(遭踹


-*-*-*-*-*-*-*-*-*-*-


1、你叫什麼名字?

【藍夢】

2、你的名字和bleach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ˇ(”藍”染ˋ音”夢”?(驚】

3、你是如何知道《bleach》的?

【漫畫連載QWQ+】

4、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呢?

【剛出沒多久吧?】

5、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喜歡裏面那個角色?

【冬獅郎ˇ】

6、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變了,我愛修兵ˇ69男XD”(遭踹】

7、如果可以方便的買到bleach的正版,你會去買嗎?

【有錢一定買QWQ”】

8、有沒有想cosplay bleach?

【有有ˇ七緒姐姐ˇ(攤】

9、最想成為bleach裏的誰?

【沒有耶QWQ..能跟修兵說說話那也高興<被踹】

10、最崇拜裏面的誰?

【夜一大人ˇˇˇ(帥嘎ˇ】

11、連載到目前位置,bleach裏你最想掐死的是誰?

【藍染大人‥‥(嘴上這樣說,其實捨不得XD"】

12、當你第一次看到市丸‧銀的時候,你什麼感覺?

【這樣笑嘴不酸嗎‥‥?(遭巴】

13、目前為止,有沒有哪個角色你還搞不清性別的?

【清音‥‥(勇音一看就知道女生QWQ”】

14、你有沒有記住裏面所有主要人物(包括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的名字?

【有ˇ有ˇ】

15、你認為虛有多重?

【我絕得他們沒有體重QWQ”】

16、你希望黑崎一護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小露---!!一露萬歲!!】

17、你支持露琪亞和一護,還是露琪亞和戀次?(好正直的問題)

【一露=3=..(私心氾濫狀】

18、你覺得戀次×白哉是王道嗎?

【王道!!白菜哥哥受王道!!(心花】

19、那你覺得一護×石田是王道嗎?

【這也是王道!!一雨萬歲!!(炸】

20、夜一初登場的時候,你有想到它是女的嗎?

【沒有Q口Q"..(驚】

21、你最希望的配對是什麼?

【ˇ一露ˋ雨織ˇ私心戀白‥‥(遭踹】

22、你最不能接受的配對是什麼?

【露總受‥‥(個性真的不符合……】

23、如果你能選擇,你會做『死神』『滅卻師』還是『虛』??

【死神】

24、你認為誰是bleach裏最強的?

【山本老頭ˇXD"】

25、續上題,理由是什麼?

【有氣勢好強阿QWQ”...(遭踹】

26、如果把魂送給你,你會怎麼對待他?

【捏死他= =】

27、你最喜歡裏面哪把斬魂刀?

【雀蜂跟冰輪丸ˇ】

28、護廷十三隊裏,你認為那個隊最強?

【一番啊!老頭最強XD"(被踹】

29、你認為山田花太郎會不會是壞人?

【不是,如果結果他變反派不奇怪,藍染大人就是=3=】

30、你認識的市丸是怎為樣的人?

【不坦率的傢伙XD"‥‥(亂菊你要負責>"<】

31、你認為市丸會哭嗎?

【很難吧?XD"】

32、你最想吻bleach裏的誰?

【修兵>"<+(整個就直接撲上去了XD"】

33、你覺得井上的胸大還是志波空鶴的胸大?

【很難下判斷‥‥(久保老師你夠私心了XD"】

34、死霸裝好看嗎?如果是你,會設計什麼樣的死霸裝?

【不好Q”Q...我也不會想設計...<笨蛋一個XD”】

35、用一個顏色來代表死神。

【黑色(很直覺性就是黑色XD"】

36、『魂』你喜歡是人形還是小獅子型?

【人嘎嘎ˇˇXD"】

37、誰的髮型你最喜歡?會考慮留這個髮型嗎?

【碎蜂ˇ很難用吧= =(愣】

38、知道bleach的意思嗎?

【淨化ˇ(應該是吧‥‥】

39、如果讓你來命名這本漫畫你會起什麼名字?

【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至少給例子吧?】

40、石田雨龍給你什麼感覺?

【整個就很受‥‥(超私心樣】

41、你想石田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織姬ˇ(雨織好ˇ】

42、bleach裏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亂菊大姐ˇ】

43、最漂亮(是漂亮噢~)的男生?

【美麗的白哉哥哥‥‥】

44、最醜的是誰??

【好像沒有喔(?)】

45、你最不希望誰死去?

【都別死嘎嘎Q口QQQQ(淚】

46、如果你最喜歡的人物死去了,你會傷心到什麼程度?

【哀悼QWQ...天天想念XD”...】

47、如果夜一是一隻黑老鼠,你覺得怎麼樣?

【不要~~我不相信Q口Q...】

48、劍八的髮型每天早上要搞多久?

【直覺10分鐘= =(好像太少?】

49、白哉頭髮上的東西叫什麼名字?

【我怎麼知道XD”...管子?XD”...】

50、白哉的話那麼少,你認為是為什麼?

【個性沉默?QWQ”...不過這樣很好~你這女王受XD”(被踹】

51、bleach裏誰會有雙重性格?

【阿銀= =(愣】

52、魂稱呼露琪亞什麼?

【大姐QWQ”...】

53、如果你是魂,你怎麼稱呼露琪亞?

【就...照原作吧...(怕被踩XD”..】

54、露琪亞認識深田恭子嗎?

【哪有可能XD”(驚】

55、大家支不支持石田佩戴隱形眼鏡?

【不反對ˇ反正都很受>W<+(很好食XD”】

56、目前為止,你希望誰再出場?

【修兵Q口QQQQQ(噴淚】

57、你是希望儘快的看到BLEACH結局?還是希望他可以再一直連載下去?

【一直連吧連吧ˇˇ我要修兵>”<...】

58、希望bleach動畫嗎?(哈哈,這包括以下一堆問題早過期了)

【早就有了吧XD”】

59、希望先看到TV版還是劇場版?

【我在等劇場XD”...】

60、你希望誰來幫他們配音?

【阿阿ˇ都知道了XD”...】

61、希望誰來唱主題曲?

【好聽就好~】

62、覺得那首歌很合適bleach??

【沒有特別適合的吧QWQ(?)】

63、如果bleach被引進~由唱中文版EVA的來配唱主題曲,你覺得怎麼樣?

【沒意見||...】

64、如果拍成電影,誰合適演一護?

【幻影天使的阿夾= =(被踹<答不對題】

65、其他人物你覺得誰演合適呢?

【誰都OKˇ有像就好ˇ】

66、死神們一起合適拍攝什麼廣告?

【跟夏天有關係的廣告=3=(有美女XD”<被踹】

67、他們的髮型各異~你覺得是染髮的還是練功得來的?

【天生的(被踹】

68、BLEACH裏誰的紋身最好看?

【修兵QWQ++(私心氾濫】

69、一護爸爸花癡還是唐‧觀音寺花癡?

【半斤八兩=3=】

70、你敢去黑崎醫院看病嗎?

【敢XD”(心
71、BLEACH裏誰最單純?

【織姬-3-】

72、你最想保護的是誰?

【修兵哥哥XD”(?)<看他被弓親打成那樣好難過Q口Q..】

73、目前為止,bleach這本漫畫在你喜歡的漫畫作品裏排名第幾?

【第二XD”...】

74、你每天都會看看這本書嗎?

【不看書...我都看同仁過生活QWQ<你這不愛原作的XD”】

75、你覺得久保帶人結婚了嗎?

【別問我= =】

76、久保的性格像作品裏的誰?

【這...我不知道耶QWQ”....】

77、如果久保突然停筆不繼續了,怎麼辦?

【日本漫畫迷會先抗議...我旁觀XD”...】

78、作者的性格應該是怎麼樣的?

【就...不知道啦= =】

79、你在家看死神漫畫是什麼姿勢?

【還管我姿勢喔XD”...】

80、看過以後你會推薦好友去看嗎?

【有有XD”...有推薦XD”....】

81、以什麼方式推薦?

【講人物XD”....再說內容XD”...】

82、如果有人說BLEACH不好看。你會?

【你沒眼光QWQ...候補一句:算了ˇ你審美觀跟我不同ˇ(燦笑】

83、你認為bleach裏吸引你的是什麼?

【劇情好棒阿~~人物戰鬥畫面帥氣ˇˇ】

84、以後會不會以裏面的某人物名字給自己的寵物起名?

【可能會XD”(?)】

85、或者給孩子起名?汗~

【孩子不可能XD”】

86、把裏面人物拼裝出一個完美人物,你會怎麼拼?

【這我回答不出來= =”】

87、外出執行任務時有手機,那麼屍魂界有沒有電腦呢?

【應該有(?)】

88、你最想搞清楚BLEACH裏的什麼事情?

【清音的性別= =....(遭巴】

89、白哉的圍巾丟了,被你揀到你會怎麼辦?

【(抱幾分鐘在還給他XD”)】

90、你認為白哉的圍巾是BLEACH裏最值錢的東西嗎?

【對於白迷會很值錢XD”...】

91、死神們夏天是怎麼過的?

【誰知道XD”....】

92、你認為在過去,滅卻師裏會不會有其他美型的人?

【可能有XD”(看石田父子】

93、滅卻師是否都是擅長縫縫補補的活兒?

【(看雨龍)就是你!別躲XD”】

94、你認為石田家是什麼樣的?

【很正經(?)】

95、你回答BLEACH 100問的時間是什麼時後?

【11點多=3=....】

96、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寫完了沒Q口Q?!】

97、BLEACH是本很酷的書還是很可愛?

【帥XD”....】

98、你最喜歡BLEACH裏那一些話~或者那一段情節。

【碎蜂跟夜一打的那幾集ˇ話嘛...碎對著夜說: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激萌阿Q口QQQ(炸】

99、有沒有從這本書裏得到些什麼?

【多少都有...(?)】

100、最後一題了,老規矩最後就說點什麼吧

【我要修兵拉Q口QQQQQ~~~~(噴淚】


-*-*-*-*-*-*-*-*-*-*-


↓以下為新增ˇ

1.一護的斬月是把什麼刀?

【菜刀= =(被踹】

2.一護有露琪亞、雨龍有織姬、那茶渡有誰?

【他朋友?(那隻鳥XD"】

3.山本爺爺為什麼要創立真央學院?

【去問他不就知道了XD(被踹】

4.涅繭利為什麼要隱藏真面目?

【同上題,問利不就知道了XD(遭巴】

5.藍染最後有沒有可能殺了市丸和東仙?

【阿銀我絕得不大可能……東仙就……(默】

6.弓親為何如此自戀?

【自己過於美型……?(我絕得他是可愛XD"】

7.伊勢七緒會不會喜歡京樂春水?

【我是希望真的= ="(這CP我支持啊!XD"】

8.八千流跟小桃對打,誰贏?

【八千留……(超私心題】

9.如果山本爺爺突然掛了、屍魂界會怎麼樣 ?

【我想沒有繼承人?……(愣】

10.夏梨跟遊子誰比較可愛呢?

【都很可愛阿>﹏<"】

11.你認為白哉看到露琪亞會不會想起緋真?

【我絕得這可能是造成他個性沉默的主因XD"……(攤】

12.要是哪天你成了bleach裡的人物,你想先做什麼事?

【找69哥哥……修兵----!!Q口Q】

13.冬獅郎心裡有沒有妒忌藍染?

【不是忌妒吧?恨死他囉XD"……】

14.如果死神有了真人版,你會去看嗎?

【人物好看就會去看- -||】

15.十刃裡誰最上相?

【小烏ˇ烏魯基歐拉ˇˇˇ(心花】


-*-*-*-*-*-*-*-*-*-*-


某夢:從頭到尾喊修兵的傢伙(瞬間中心‥‥ˇ修兵王道XD")

   連圖都是很私心的修兵QWQ

   沒辦法……戀次是喜歡小露QWQ”

   我就喜歡69哥哥好了ˇXD"(心花

   要是論壇那邊還有新增題目ˇ這邊就會新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