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寧x雛』「ˇ雛角度ˇ」

某夢:上回見到誰死了吧?(笑

   話說我想小雛死後要怎麼寫……

   終於想到了……

   看了可能會決得怪怪的……

   好啦ˇ我很嫩ˇ不會寫死後的Fu >"<……

   這圖還是有蝴蝶……

   真剛好阿=ˇ="(被踹

   感覺這篇應該不悲了吧?

   那標題的字要撤掉XD"(被踹

                      BY 藍夢
                     06/09/03


-*-*-*-*-*-*-*-*-*-


風吹起來越來越有涼意了……


秋天啊……


庭院裡的那棵樹,葉子已枯,已凋落。


那一地的落葉看起來好亂……


「來掃一掃好了……」


「啊……寧、寧次哥哥,我、我想不用去麻煩到人家,他現在也正忙著父親大人那邊的家事……」


「……」


每每看一次寧次哥哥那無奈的表情。


我就絕得自己很沒用。


花火都已經追過我了,我卻還是能力這麼差……


父親大人還是沒變,我真討厭自己這麼弱……


看著落葉慢慢的減少,掃著掃著……


看到了。


「這、這隻蝴蝶的翅膀……」


才剛蹲下,寧次哥哥就從後方叫了我,並蹲在我旁邊。


地上的蝴蝶,白色的翅膀,卻少了一角……


「斷、斷了嗎?」


「好可憐……死掉了嗎?」


好可惜……這麼美麗的蝴蝶就這樣死掉了……


「是、是昨天晚上死掉的?」


「這樣啊……寧、寧次哥哥,我想埋葬牠。」


「可、可是這樣的話,蝴蝶太可憐了……」


「……」


不管父親大人如何了……


總之,這隻蝴蝶就這樣太可憐了……


跑向大門,我停頓了會兒。


「被發現了又如何……寧次哥哥也陪我去吧……!」


我拉住寧次哥哥的手,往外跑了跑……


說真的要埋葬在哪我也不知道。


直覺吧……


就是那個地方。


還記得之前寧次哥哥跟鳴人君他們一起去追回佐助就是在這森林。


我挑了顆樹,看了看寧次哥哥。


不過他好像恍神……


不管他了,挖土重要……


「啊……寧、寧次哥哥回神了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性就是跑到這裡來……嘻。」


看來寧次哥哥一定又在想我呆了。


我就是這樣吧……非常直接的……



很快的,我就把蝴蝶給埋葬好了。


「喔、喔……好。」


寧次哥哥是很擔心又被父親大人罵了吧。


父親大人真的就在門口等了……


「對、對不起……是我帶著寧次哥哥一起走的,請別責怪寧次哥哥……」


好想哭……


我總是給寧次哥哥帶很多麻煩……


明天寧次哥哥有工作要忙,我卻耽誤了他的休息時間……


原本我想早早就寢……


我真的,睡不著。


「今晚,月亮好美。」


站在那顆樹下,我望著那圓月。


絕得頭有些暈……


「寧、寧次哥哥……?」


我回頭一看,寧次哥哥把他肩上的外套批在我身上,秋天的晚上確實是有些涼……


我望著樹,有好幾隻白色的蝴蝶。


我的頭暈好像越來越暈……


喉嚨也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咳、咳咳……」


「我、我沒事的……」


說著沒事,但是我的頭真的好暈……


好難受……


彷彿在閉上眼睛的瞬間,我看見了。


黑色的蝴蝶。


當我醒來的時候,有股刺鼻的藥味……


「父、父親大人……」


『噓……先別出聲……』


好奇怪……父親大人說完就往房外走了出去。


就剩我跟在旁邊用著藥物的醫生而已。


我是怎麼了……


「醫、醫生……請問我怎麼了嗎?」


『……日向小姐,妳的病……不輕……』


「那、那是怎麼了?」


我的心情很緊張……我不想聽到壞消息……


『氣管不好……太晚發現情況惡化,嚴重影響到肺部……明天就……』


我不想在聽下去了……


抬起手,我示意要醫生別再說下去了。


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


「父親大人……對不起。」


整晚我難過的很難呼吸,真的很難過……


我好擔心寧次哥哥的反應……


我不想要他難過……


寧次哥哥、花火、父親大人……


我真的……好難過……


隔天,我的身子已經痛的快沒知覺了……


「寧、寧次哥哥……」


「寧次哥哥,對不起……」


「我、我還有好多話沒跟你說……」


我想,我可以休息了吧……


讓時間帶走我的痛……


我想守著他們……


『寧次,你還是來晚了……』


『……』


‥ ‥ ‥ ‥ ‥ ‥ ‥ ‥


痛苦之後,我發現我還聽得見聲音……?


『我、我已經死了不是嗎……?』


睜開眼,我看見一個草原,開著許多花,飛舞著許多白色蝴蝶……


是阿……我是死了沒錯,我還有事情沒完成……


啊……是寧次哥哥……


真想好好的摸一次寧次哥哥的臉頰……


『這樣我就滿足了……』




『寧次哥哥……別哭,我很高興喔。』


-*-*-*-*-*-*-*-*-


某夢:就是這樣拉==ˇ

   別說我懶= =

   人死後就是完成事情之後才會安心的走 ==+

   就是這樣嘎嘎ˇˇ(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