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寧x雛』「ˇ寧角度ˇ」※悲取向

廢話:我又寫CP角度了=ˇ=+

   好久沒有寫寧雛了呢ˇ懷念=ˇ=(炸

   寧雛的真的想標題跟內容想很久了@ˇ@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寫悲文=A="

   我不知道啦阿----------!!(被踹

   這CP真好寫悲文XD"‥‥(某鳴櫻就是寫不出來XD"(炸

   (望圖)真希望那些鳥是蝴蝶……請想像成蝴蝶XDD"……(被踹

   總之,我的文不會去照原作走的拉=W=+

   別跟我說誇張Q口Q+(我就是異想天開的傢伙<被踹

   就像這樣啦ˇ誰死呢?看完不就知道了?(笑



                     BY 藍夢

                      06/08/28


-*-*-*-*-*-*-*-*-*-


秋季。


那散落一地的枯葉,在地上轉著。


看來她今天會去掃那一地的落葉了。


「其實妳可以不用去掃,日足大人有請人來打掃了……」


「真是的……日向家的大小姐竟然去掃地?」


「真不知道日足大人看到會有什麼反應……」


搞不懂她……


日足大人看到大概會搖搖頭……


真不想看她這樣……


花火的能力都已經不輸她了……


被日足大人會被罵一頓。


「雛田小姐,妳在看什麼呢?」


我才剛從房間走出來,經過庭院。


我就看她蹲在樹前不知道在看著什麼。


「這隻蝴蝶,翅膀已經斷了……」


「死掉了沒錯……或許是吧!」


這隻蝴蝶體型不大也不小剛剛好。


白色的翅膀,可惜翅膀已經斷了。


「翅膀上還有一點濕潤,前天下雨樹上的水滴沾到的。」


「要埋葬也沒地方埋吧?」


「可憐是沒錯……但是日足大人……」


她果然是太過於善良了,蝴蝶的死亡不是她的錯也要埋葬?


真的不了解……


「現在出去是會被發現的……」


「喂!等等……」


她還是跑出去了,當然她是拉著我一起去,看來今天要跟著她一起挨罵了……


我是無所謂,但是她……


說真的有時候絕得日足大人罵的很直接,連我都聽不下去。


我就是不能幫上忙……


「喂……到底要去哪……?」


回過神之後,我發現她已經蹲在一旁挖土了。


這裡是森林,我還記得之前的之前……


五人組為了追回佐助在這打了好幾場,好久了……


不過她為什麼要挑在這裡……


「埋在這裡有什麼意義嗎?」


「真是的……」


她還是這樣呆呆的……


真替她擔心……


別誤會,只是純粹擔心……


「好了,得快點回去,日足大人會生氣的……」


她雙手合掌,閉著眼靜靜的對著蝴蝶的墓,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對不起……是我沒有看好雛田小姐的……」


果然,日足大人站在門口等了。


又跟著被挨罵了……


這次日足大人沒有說很多,明天我還有工作日足大人很清楚……


今晚,我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平常她都早早就寢,今天卻在庭院裡的一顆樹下發呆。


「這麼晚了,小心身子著涼……」


我把身上的外套批在她肩上,她臉色好像不太好看……


「不舒服就回去休息吧……這裡又……」


原本想說樹上沒有什麼,因為樹葉已經散落的剩沒幾片。


抬起頭一看,月光跟那樹枝的頂端像是合而為一,剛剛屋內比較暗,看不清楚,那四、五隻的白色蝴蝶在樹枝頂端輕輕的拍著翅膀……


「今晚的月特別亮眼呢……」


「奇怪的是……怎麼有隻黑色的蝴蝶……」


「雛田小姐!!你沒事吧?」


才剛問完,她就咳嗽了起來,我看她的臉色真的很不好看……


糟糕的是……


是血。


「日足大人,雛田小姐怎麼樣了……?」


原本不想去知道,會被罵,但還是耐不住跑去問了……


日足大人竟然沒有生氣……


聽到這消息我實在很難接受……


「怎麼這樣……偏偏挑這種時候!!……」


今晚,我沒睡,因為我睡不著,我真的睡不著……我失眠了。


為什麼?因為擔心?對,我想我騙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擔心她。


隔天我出門後,忙了整天。


「是昨天的黑色蝴蝶……?」


走在路上,黑色的蝴蝶從我身邊飛過。


我突然感覺到不對勁,我馬上跑了回去……


卻收到我最不想得知的消息……


「我來晚了嗎……?」


『一分前,她還喊著你的名字……』


「……」


那種心情,我第一次體會到……


斷翅的蝴蝶、黑色的蝴蝶。


代表著這個嗎?


斷翅。


我跟妳分開。


黑色。


妳離開了我。


「雛田小姐……對不起……」


「雛田……」


‥ ‥ ‥ ‥ ‥ ‥ ‥ ‥ ‥


墓前,香的味道在身邊徘徊。


「我來看妳了……這次是妳最喜歡的雛菊……」


今天的風很冷,剛來的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到她的墓前,我卻不覺得冷。


「妳也該走了吧……?放心,前天日足大人已經放心的把位子交給我了……」


「妳也很高興,對吧?」


我笑著,勉強的笑,我止不住那淚又想流出來……


「我沒有聽錯吧……嗯。」


拭淚,我走下山坡。


那蝴蝶飛舞的墓前,黑色的蝴蝶,在那天之後,也沒有在見到了……


圍繞的,是白色的蝴蝶……


-*-*-*-*-*-*-*-*-


某夢:總絕得這篇好像有點長@_@"(廢話過多XD"

   眼睛好痛=_="..(邊打邊想,大概2個多小時完成ˇ

   只要給我標題大概就會爆出一堆內容=W=+

   不過我會看CP寫文章,不要給我櫻受ㄒ口ㄒ#(鳴櫻列外

   我絕得這種悲文很常見,不稀奇了吶……(攤

   就先降子了……(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