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鳴x櫻』「ˇ櫻角度ˇ」

廢話:終於要寫完結了ˇ(櫻角度ˇ)

   有些不捨= =

   個人很喜歡自己的這兩篇ˇ杯子

   這首歌真的很棒……


   不介意各位去找看看聽聽看^_^"


                     BY 藍夢

                     06/08/18


-*-*-*-*-*-*-*-*-*-*-



那個粉紅色的杯子。


是他為我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用……


「是阿……我沒有用,怎麼了嗎?」


「哪有灰塵,很乾淨吶。」


我是捨不得用吧……


而且那杯子透過光線是很漂亮的。


我還會為了不用跟他用同一個杯子。


我很奇怪……


我淺淺的笑著。


他還幫我擦了那杯子上的灰塵。


「謝謝你喔……」


「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就像前面所說的,捨不得。


最近工作很多……又接到了通知……


他起初叫我退休了,我堅持要工作。


他是火影了……我的夢想就是當上醫療組隊長……


如今我跟他一樣都達成了自己的夢想……


我當然要好好珍惜這份工作,對吧?


他也是一樣很堅持……為了火影的位子,接受了許多修練。


在綱手師父把位子讓給他的時候,他高興的不得了!


我也替他感到高興……


「糟糕……!雨下太大了……」


「隊長!!小心!岩石啊!!」


或許山路真的很危險,但是唯一的近路就是這裡……


沒想到我就這樣……


我……在哪裡?


「我在作夢嗎……?」


他,很擔心我……


視線很模糊……看不清楚。


是淚。


「對不起……」


我從來都沒有回報過他……


我很自私……?


奇怪的是,當我一睜開眼我發現自己還活著。


「隊長,還好這裡有一群旅人經過……不然我們就完蛋了。」


「真是萬幸……」


看著手中的熱飲,剛好是粉紅色的杯子……


他一直很希望我用那個杯子,對……


他那種笨蛋就是不了解……看來現在也只剩這方法了吧?


外頭下著雨,只好等雨停了在回去……


「過幾天雨應該就會停了,你們先在這過夜吧……」


這場雨,為什麼感覺起來那麼悲傷?


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幾天後,雨停了。


這場雨下的不小。


外地的旅行者真親切!


「阿對了,鳴人一定在那裡!順便……」



木葉外,邊境的草地上。


白色的大衣,金黃跟陽光配合的剛好的髮色。


他在陽光下很耀眼。


配上身旁的一顆櫻花樹,那個笨蛋……


他又偷瞞著我亂做事情了……


「我一直都過的很好,鳴人。」


他對著天空自言自語,當然我要回答他。


他的眼神很驚訝,相信他一定很吃驚。


「幹麻那麼驚訝?」


「真的是我啦!連我都認不出來嗎?」


「不希望我在這?好啦,那天醫療組遇到山崩,掉到懸崖下,被正在紮營的旅人看到……」


「還好呢……還好我還回得來,以為我回不來了呢……」


他摸著我的臉,那種眼神,好像很心疼……


「嗯!拿去!」


我把杯子拿了出來,裡面裝著他最愛的果汁。


說真的這果汁我不喜歡喝……這味道不喜歡。


他的臉還是很驚訝,因為他知道我不喜歡。


「我的確是很討厭……」


這次我還特別用了那個粉紅色的杯子,裝著那味道不喜歡的果汁。


不過……


「為什麼?你還不明白嗎……這杯子的味道不是果汁……是幸福的味道。」


「也充滿你的心意的味道……」


我喝著那果汁,我真的喝到幸福的味道。


而不是那奇怪味道的果汁……


「笨蛋……幸福不是用來喝的……」


他抱著我,我簡單的罵他這一句。



我是真的喜歡那個味道……甜甜的幸福……



-*-*-*-*-*-*-*-*-*-*-

某夢:阿拉拉ˇ我寫出來了!

   好瞎的感覺==a

   又很混=A=

   不要巴我Q口Q!!(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