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CWT一日..一3一"】




像個瘋子似的,一大早……


4點多就起床了=3=..


話說昨天是同學會,玩到10點多才回家耶XD"(暴


1點多才睡覺=3=...


睡眠不足阿ㄒ口ㄒ!!



坐6點23分的火車!夠早XD"……


結果……7點多到台北,排隊排到10點半多才進去會場="=


人擠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阿ㄒ口ㄒ……


話說這是的CWT我很失望ˊˋ


寒假那場CWT,照的照片比較多


這次的沒幾張……


現在很多新的COSER都很隨便


根本就沒有把角色的那種感覺給COS出來


以為COS只要衣服穿著,道具拿著就很像了阿=_=?



沒誠意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很失望ˊˋ



而且這次CWT賣的東西


寒假那場我買的比這次還多


這次嘛……


拿袋子來說,寒假那場買了10個多……|||(死敗家的

↑還嫌錢不夠勒ㄒ口ㄒ!!


這次,只有買5個喜歡的(其他都沒說很好看


又一大堆銀魂,我沒興趣啦阿阿阿阿阿ㄒ口ㄒ----!!


話說這次錢還有剩一千XD"...


第一次出門還有剩下錢=3=...(被巴


重點阿阿阿阿阿阿--------!!


人家看到牙涼涼了嘎嘎ㄒ口ㄒ!!(第一眼看下去我就直接撲過去了XD"

(其實不算撲,我怕嚇到人XD"...

牙涼涼好可愛嘎=\\\\=*


這次沒什麼認親的說,都是去第二天阿ㄒ口ㄒ!!

(同學不能去第二天我就不能去一3一...討厭="=!)


報台復活了說...不過之前的文好像都不能點=3=

我是沒差...我電腦有存 部落格有 無名有XD"...

只是...懶的重用了啦ˇ

麻煩死了一3一...(被巴



今天的結語嘛...



我想再撲牙涼涼一次= =....(被踹飛

↑我是故意的XDDD!誰叫牙涼涼那麼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