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牙x雛*』(牙牙生日賀文ˇ)

廢話:小牙牙生日快樂>ˇ</(提早寫)
明天就是你生日囉ˇ高不高興阿ˇ(赤丸:汪!)
赤丸也生日快樂阿>\\<*
牙雛向ˇ不喜勿入ˇ
免得某夢的拙文殘害人的眼睛‥ˇ


-*-*-*-*-*-*-*-*-*-*-


早晨,陽光慢慢的擴散著


溪流ˋ湖水ˋ因陽光顯的清澈


男孩的汗水滴落在地上


「呼‥‥呼‥‥赤丸,你也累了吧?餓不餓?」


「汪嗚‥‥」


男孩看著身旁唯一的夥伴問著


「我想這樣辛苦了一整個晚上‥不餓才奇怪‥」


男孩起了身,往市區走去


早上的市區,沒什麼人


男孩卻撞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


「‥‥呀!!」女孩跌在地上


「抱歉抱歉,妳沒事吧‥?雛田!!」男孩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女孩起了身,拍拍身子看著男孩


「牙‥早‥‥早安啊!!‥」雛田禮貌的跟牙道了早安


牙笑笑的看著雛田問著


「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床啊?要去哪勒?」


雛田的臉紅了起來


「那‥‥那個ˋ牙,今天‥」


「雛田,妳肚子餓不餓?」雛田還沒說完就被牙插了一句話


「阿?有‥‥有點‥」


牙牽起雛田的手


「走吧!陪我去早餐!」


雛田輕輕的點了頭,就跟著牙走了



【我都知道,只有妳還記得‥‥】


-*-*-*-*-*-*-*-*-*-

某夢廢話:這屬於淡淡的文吧?完全為了星願的牙牙彌補的文啊!(炸
阿阿,話說牙牙的生日也很少人會寫賀文吧?<我錯覺嗎?
這篇實在是短到一個暴點了...<我一直想不到內容阿Q口Q
寧次過完幾乎都直接提早過佐佐的了‥
看來寫完牙牙的,我也要想佐佐的生日賀文囉!‥